最近剛學會使用淘寶跟天貓買東西~

大家可能會對淘寶購物不熟悉就以為很難,其實很簡單!

只要先註冊帳號,註冊成功後到首頁進行購物,接著挑選喜歡的產品加入購物車

因為我們在台灣,屬於海外的運費,通常是使用「集運」。

也就是說將多個購買的物品先統一寄送到集運廠商地址,集運商再幫我們寄來境外,這樣運費合運會比較便宜。

運費的部分是以重量來計算的。

以往都是逛台拍、蝦皮等,一打開淘寶簡直是大開我的眼界!

裡面的東西超多~琳瑯滿目 不只品項多,商品價格也很實惠

還有方便的以圖搜圖功能XD

有人說~擔心會買到雷品,其實也不用擔心 因為可以參考買家秀的評價

-

因為最近開始健身搭配飲食計畫

戒飲料~只能喝健康的優格與豆漿!

於是我立馬訂了優格機與豆漿機

-

商品介紹:

110V豆漿機免濾美國加拿大日本巴西國際版觸摸超薄出國便攜小家電

試用心得>

收到後我馬上打開來用!

大概打個20~30分鐘就能完成好喝的豆醬~

自己做的或許沒有外面的好喝,但喝起來更健康安心

機器清洗也滿方便的,整體用起來很滿意

 

商品連結>點我

優惠券連結>http://s.click.taobao.com/K17DD9w

-

220V/110V全自動酸奶機家用自製恆溫酸奶機日本美國加拿大台灣用

使用說明>

一、 操作鍵名稱:左一切入鍵;左二減鍵;左三加鍵;左四溫度/時間切換

二、 操作方法:

當電源接通後,屏幕瞬間閃爍一下

1. 按切入鍵,首先進入時間調節模式,屏幕默認顯示08h

a.按減鍵一次,時間減少1小時,低設置到1小時

b.按加鍵一次,時間增加1小時,高設置到60小時

時間顯示會自動遞減,歸零時自動斷電。

 2. 按左四鍵,轉換到溫度調節模式,屏幕默認顯示40

a.按減鍵一次,溫度下降1℃,低設置到25

b.按加鍵一次,溫度上升1℃,高設置到60

試用心得>

一直很喜歡吃優格,買來了我好興奮啊~

只要將鮮奶倒入,再加些少許優格,調好溫度,5~14小時後,香醇可口的優格就完成囉!

吃起來也是健康的口味呢

而且可以出外旅行也可以攜帶真是方便到不行~推薦喔!

商品連結>點我

-
【超級紅包!優惠活動】
不搶你會後悔,立即搶!年中限定『超級紅包』!進入連結立馬紅包跳出來!

http://t.cn/AiKjUEgg
【淘寶APP!淘密令!】
大家打開手機淘寶APP,在搜索欄輸入暗號“眾測達人送紅包“就會有神奇的
事發生,有沒有人試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