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站總是有好多美美的下午茶店跟服飾店!是大學時期超愛來的地方(離我的母校文化很近XD)
假日沒事也很喜歡來這邊的咖啡廳坐一個下午~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位於中山站 一家超~美~的冰店-Piik挑食菓物
經過完全被這美美的外表吸引!
看得出不僅室內的裝潢很用心,戶外座位也不馬虎 滿滿的綠色植物 
 
小小的招牌,和裝潢一致的極簡路線~
門口還放了小看板~上頭貼著最新推出的季節限定冰品-草莓冰
為了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當季水果~每一陣子店家都會根據季節進行調整
冬天就是草莓的季節囉
身為少女~對草莓是無法抗拒的~ 看到照片上超美的冰...迫不及待想吃了!
戶外的座位~
綠色的人工草皮,很有野餐的感覺!
白色的牆上有金色的Piik字樣,我覺得這裡我就可以拍80張了!
店內座位不多,但都很寬敞 每個位子都有附一個可愛的抱枕
也很貼心的都附上了籃子~供客人放包包
這個很特別的窗邊座位 我也超喜歡!
除了旁邊超夢幻的棉花糖串裝飾 還有 可愛的柴柴陪坐呢
再來就是一進來第一眼就吸引到我的高腳椅座位
這面牆就是IG打卡熱門點之一呀XDD
 
自助區 
店家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茶水跟紙巾都是這邊自取喔!
他們的水是檸檬水~女孩要多喝檸檬水 有美白的功用呢
 
店裡除了冰品、優格、輕食、飲品外還有賣酒喔!
好多沒看過的品項,看起來都很好喝,選擇困難症要發作了
櫃檯區 因為沒收服務費 要自己來這邊點餐+結帳
櫃檯區有銷售貓咪公仔~每種都很可愛呢
仔細看....最左邊常常得黑貓是音響耶,是不是超可愛!
 
店家製作的貼紙 質感很好
 
現在有優惠活動 打卡折20元
-
 
今天點了新推出的~草莓冰
聖誕樹下的禮物 & 小時候的苺好
這個外我給滿分 少女心爆發啊!!
新鮮大湖草莓 + 刨冰的份量多到不行 + 裡面的小驚喜 = 滿分
-

 

太好拍了!每個角落都要拍一張
 
聖誕樹下的禮物 $250
真的有聖誕樹的既視感耶~綠綠的聖誕樹用草莓裝飾,上面的鮮奶油就像下雪一樣
另外店家還有附上老闆娘特製的蜜香白珍珠,Q彈又帶有淡淡的蜂蜜清香,好喜歡喔!
Piik家冰的特色之一~就是結合了台灣茶!這次選用了舞間茶心的四季春茶調製綠茶醬
每一口都有淡淡茶香在嘴中擴散,搭配新鮮的大湖草莓,清爽又好吃
不喜歡太甜的朋友,激推這道喔!!
剛剛提到裡面的小驚喜~就是茶凍
私心很喜歡跟白珍珠搭配再一起的口感~豐富的配料讓口感更有層次
 
小時候的苺好 $250
店員一送上來時~真的被這高度嚇壞了.....
刨冰淋上香濃的特製牛奶糖淋醬,上頭是微鹹的草莓鮮奶油
裡面的小驚喜是...手工奶酪!原諒我吃太醜了不能放照片XD
奶酪也是店家純手工製作~口感軟嫩帶著濃濃奶香味,與草莓的酸甜中和的很剛好!
原本以為會偏甜、膩 但整碗吃完都沒有這種感覺,榮登今日最愛
私心覺得是一道沒有女孩不愛的餐點呢
 
上面的草莓都好大顆好漂亮!店家給的完全不手軟
草莓搭跟莓果乾的組合 萬年不敗~
 
旁邊有附上草莓醬
他們家的果醬強調都是店家手工製作的!裡面有好多草莓果肉。
-
 
甜點這麼美 當然要 合照幾張啊!
 
對於裝潢漂亮的店,常常會擔心餐點部分會不會就很普通
但在這裡絕對沒有這個問題
好拍又好吃,精心挑選的季節水果、手工製作的配料與果醬,加上這100分的外觀
除了冰品,也有鹹食、輕食可以選擇,吃完再吃冰
 
在吃完冰以後 店家還提供了 熱紅茶給我們喝
吃完冰再來一杯熱茶,等等出去才不會冷吱吱~好貼心啊
 
我想不到有什麼不推薦他的理由~馬上在約下一次來
......................................................................................................................................................
店家資訊>>
Piik挑食菓物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3號
捷運站: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3:00-20:00(五/六/日營業至21點)
電話:(
02)2568-3529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IG>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