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除了信義區、東區外,問我最常去哪裡?我想就中山站了吧!
我真的好愛中山站的氣氛~有充滿文青感的小店、美味的傳統小吃店、好吃又好拍的網美餐廳
原本以為是一家常見的網美餐廳,但吃完讓我驚豔
他們的餐點都做得超浮誇,每一樣都新奇好拍照~又不失美味!
【環境介紹】
夢鹿咖啡的裝潢女孩子走進去會不斷驚呼 哇~這好可愛~欸有這個欸!!加上>_<這個表情 的店XD
店內空間沒有特別大,但座位空間都滿足夠,不擁擠
唯一的缺點是我覺得人多的時候有點吵雜,講話要大聲才聽得清楚
 
 

店面裝潢很漂亮,草皮加上藍色的落地窗戶
白天天氣好時在這拍照一定很美laugh

 

桌上有"無線充電器"沒有帶線也可以充電,非常貼心

 
整家店有許多好拍照的位置,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霓虹燈字牆,絕對可以拍上好幾張美照
店家還有提供各種可愛的迪士尼髮圈,可以和好姊妹一起戴著拍照heart
 
 
夢鹿咖啡採半自助式 要自己到櫃檯點餐結帳
調味料、碗盤、水杯都是到櫃檯自取~
 

後半段風格比較偏向工業風!有許多可愛的造型燈~
 
-
【餐點介紹】
-
*嫩肩牛小排法式吐司 $395
(嫩肩4oz choice等級牛小排、美式炒蛋、新食感法式吐司、楓糖醬、沙拉
以這個價錢來說我覺得滿值得的耶laugh
早午餐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還有Choice等級的牛小排
牛小排的調味我很喜歡,旁邊有蒜片很加分,搭在一起吃又是另一種風味
炒蛋不用說就是怎麼樣都好吃
 
他們家的法式吐司是用炸的~好特別!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炸雞..
有別於一般法式吐司,除了裹上蛋液外還會加上早餐脆片,再拿去炸
吃起來沒有可怕的油耗味,內餡鬆軟外皮酥脆,有點像炸銀絲卷欸XD
 
*法式松露烤雞腿燉飯 $320
(爐烤去骨雞腿排、松露醬、起司、洋蔥、蒜頭、季節時蔬
雞腿肉滿大一塊的,很軟嫩完全不柴,加入香料調味過後很好吃
燉飯以台梗9號米取代義大利米,吃起來比較軟爛~松露的香氣很香但不會太濃
加上旁邊的沙拉多了一分清爽的感覺~份量我覺得偏少XD
 
 
*莓你怎麼活 $195
(新光三越夏日飲品票選第一名的玫瑰花草莓奶昔冰沙)
草莓冰沙的上方加上用草莓切片拼成的玫瑰花heart身為網美當然必點一杯呀XD
微酸微甜的滋味,我想是女生都會喜歡吧~
整體來說很不錯不會過於甜膩,我滿喜歡的
 
*大眼三眼抹茶歐蕾 $175
(靜岡抹茶、牛奶、熱的才有拉花圖案噢!)
在點餐時店員會很貼心的詢問要"大眼仔"還是"三眼怪"
當初就是被這可愛的三眼怪歐蕾吸引 當然要點一杯呀~而且跟三眼怪的頭飾完全就是一個組合呀XD
抹茶歐蕾熱騰騰的很好喝,但我覺得抹茶味有點不夠濃郁!
 
其實做成這樣真的很捨不得喝~
喝完一口三眼怪的表情會變得很好笑XD 立刻拍照紀念cheeky
 

*繽紛莓果鐵鍋鬆餅 $265
(原味鬆餅、新鮮草莓、野莓、自家熬製多種野莓醬、明治香草冰淇淋)
 
 
聽說鐵鍋鬆餅很考驗師傅對烘烤時間及烤箱溫度的拿捏,蓬蓬的形狀好可愛唷heart
新鮮水果+香草冰淇淋+酸酸甜甜的莓果醬,就是一個很經典的甜點搭配
可以把Waffle cone敲碎搭配著一起吃,口感會更有層次~
我覺得原味就滿好吃的,再加上楓糖會過甜
-
【心得分享】

 
整體來說,夢鹿咖啡絕對是一家我會推薦給朋友的餐廳
餐點造型設計上很用心,不是空有外表,餐點本身也都有不錯吃呢
除了今天分享的,還有許多讓人眼睛一亮的品項
像是大理石炸雞、加上棉花糖的提拉米蘇,都讓我好想嘗嘗看~
這裡非常適合一群女生聚會用餐(男女也可以啦XD)
在吃到美味又夢幻的餐點時,也可以在店內拍上美美的照片blush
趕快帶上你的好姊妹來用餐吧heart
【店家資訊】
未提供相片說明。
 
⋯⋯⋯⋯⋯⋯⋯⋯⋯⋯⋯⋯⋯⋯⋯⋯⋯⋯⋯⋯
夢鹿咖啡 by tame moos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
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5565908
營業時間:11:30–21:30
不收服務費/禁帶外食/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如遇客滿,用餐時間為1.5小時

⋯⋯⋯⋯⋯⋯⋯⋯⋯⋯⋯⋯⋯⋯⋯⋯⋯⋯⋯⋯⋯⋯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