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和家人去阿里山玩,下山後順便去了知名景點-位於嘉義觸口的"龍隱寺""天長地久橋"

由於天氣很炎熱~我和親戚就跑到了地久橋旁的「萬客香

​​​​​​進去坐坐逛逛,雖然那次只買了冰淇淋跟招牌的椰子球,但就對店內販賣的各種伴手禮印象深刻~

除了品項多,也非常齊全之外

一踏進門內就有服務生熱情招待,提供試吃

而且每次都是給剛出爐的,熱騰騰的"一整塊"~超級大方XD

除了點心之外也有提供免費的咖啡及茶水,實在是顧及得很周到

剛好這次接到萬客香的合作邀約,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來吃了~~

 

\

萬客香主要販售各式伴手禮,包裝簡約精緻,以餅乾點心為主,還有乾燥蔬果,鹹的甜的都有!

其中又以椰子球及牛軋餅最受歡迎~

包裝很簡約精緻,透明圓柱體的塑膠瓶深中裝滿了滿滿的點心,外表就能看得一清二楚

打開上方的白色圓蓋後會看到有封膜保護的瓶中的點心

很講究衛生不用擔心!

一、椰子球

 

椰子球是萬客香的熱門招牌商品-蔓越莓口味的椰子球!

使用100%的椰子肉製作,無添加麵粉,並加入美國進口的蔓越莓增添風味

每一口吃下去都有濃濃的椰子香氣、奶香,還有蔓越莓乾酸甜美味的口感

加入了蔓越莓真是神來一筆~讓椰子球吃起來更清爽不容易膩

咬下去可以看到內裡非常紮實~嘴裡充滿了椰子香氣><

要特別注意的是椰子球需要冷藏於冰箱10度C以下~私心認為冰過再吃更美味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椰子味的人,但這個我也覺得好好吃啊

-

二、經典曲奇餅乾

酥香脆的經典餅乾,加入堅果、果乾讓餅乾更香了!

偷偷發現有另一種吃法~就是可以先烤過再吃,更香更美味唷

每個都很大一塊,很適合拿來搭配咖啡及茶飲

-

三、可可曲奇餅乾

曲奇餅乾的另一個口味-可可

這個超級香的,一打開巧克力香氣撲鼻而來

吃起來很濃郁,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大推!!

堅果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相較之下我更愛可可風味~

-

四、迷你牛軋餅

小圓牛軋餅一直以來都是大受歡迎的經典零嘴~

黑糖餅乾溫和醇香,內裡的牛軋餅夾心滑順香濃完全不硬

大小適中可以一口塞進嘴裡,不知不覺就一直吃XD

我們全家都對他愛不釋手,第一瓶被吃完的就是它了

-

五、紅森林巧克力

image

一盒有兩入裝,光看包裝就吸引了不少巧克力控吧!

他是紅巧克力(第一次聽到XD)看起來紅紅的~

吃起來QQ的,聽說不加一滴鮮奶油去製作,難怪這麼香濃

不會很甜帶點微苦的口味,巧克力控必收

-

六、牛軋餅

這次收到兩種牛軋餅,一個是經典原味,一個是人氣口味哇沙米

單片獨立包裝,衛生安全也方便攜帶

經典原味

牛軋餅吃起來不會黏牙,非常柔軟滑順,老人家可以放心的吃喲!

原本以為我只會愛原味,吃完後我懂為什麼哇沙咪如此"特別"的口味會大受歡迎了

哇沙米口味

外層的蘇打餅乾採用阿里山特產的山葵,搭配椒鹽調味

吃起來有些微嗆辣,但也不會過嗆到不舒服(其實我滿怕哇沙咪的)

辣辣的餅乾跟微甜的牛軋糖,搭配起來非常協調 ,是大人才懂得美味

【心得分享】

如果每到逢年過節時或拜訪朋友時要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

萬客香是個很好的選擇~份量多、商品好吃、包裝精美

也很適合買來當零嘴吃,送禮自用兩相宜

只要到官網訂購商品隔幾天馬上宅配到府,是不是非常方便呀?

-

【店家資訊】

萬客香

官網: http://lihi.cc/x1wb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256789/

LINE ID:@ava4689c

地址 : 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3之2號

電話 : 05-2593579

營業時間:08:00-18:00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