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完第一次指甲之後,完全愛上做指甲了~

每次在滑IG都會存好多漂亮指彩的圖片!

今天來到位於忠孝敦化站的Fansace梵莎鍶藝術指睫

要來做久違的美甲~

位於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彰化銀行的樓上

位置在人來人往的東區,做完了還可以去附近逛逛,實在非常方便呢

這邊除了美甲,還有接睫毛的服務 但今天Chloe只有做美甲ㄛ~

-

一進來會看到美美的櫃台,非常歐式的裝潢~

等待區的沙發,這邊的枕頭都好可愛,根本是擊中少女的心!

牆上掛著電視,讓客人在做美甲時不至於無聊

環境非常漂亮~

純白色的裝潢搭配水晶吊燈,簡單不失典雅。

一旁有展示許多美甲師的作品

想不到做什麼款式可以參考ㄛ~還有美美的貓眼系列!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使用知名品牌~一點都不馬虎

接著就要開始做指甲囉

不知道做什麼的話不用擔心

店家每個月會推出當月的推薦款~讓你有大方向可以做選擇

顏色都是可以替換的!

這次我選擇的是右下方那一款

並把顏色改成我愛的乾燥玫瑰色~

這裡都是使用日本Presto的凝膠,品質有保障

-

 

 

 

首先美甲師會先幫我做清潔、去死皮、修指甲形狀、甲面拋光

修玩過後甲面變得好光滑好漂亮~

-

接著做完指甲,會幫我擦上指緣油

再來就是這間店最特別的地方-會做一次磨甲跟修邊的動作

美甲師說有些人手比較乾燥,多做一次打磨拋光的動作,能抑制毛邊,也有助於美甲的維持!

可以更持久漂亮唷~

成品我超喜歡的

很有氣質的一款,完全氣質小姐姐路線呀!!!

整個手都變溫柔的感覺了呢~

最後店長人超好的給我體驗:OPI頂級手部保濕護理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OPI這個大品牌吧!

分別是乳液以及保濕噴霧~噴霧真的很方便,適合我這個懶人XD

雙手是全身最容易顯露年齡的部位,

人們常常很注重臉部肌膚的保養卻忽略了每天都會用到的手!

OPI推出了Pro Spa專業手足修護系列來幫助大家做好手部護理 

以抗氧化三巨頭— 來自巴西的超級水果古布阿蘇(cupuacu butter)、白茶萃取與酪梨油複合精華做為主要成分

能幫助深度滲透修護肌膚、抗老化,同時能為肌膚注入保濕,更平滑細緻有彈性。

喜歡的話可以直接購買,這邊有有代理販售喔!

回去之後我的指甲維持了一個多月都還沒有掉~

想要找個品質跟美感都很好,交通位置又方便的美甲店

Fansace梵莎鍶藝術指睫是很棒的選擇!趕快幫自己的指甲穿上美美的衣服吧~

手/足單色凝膠 體驗價599;睫毛體驗價699

*本篇為合作文*

【店家資訊】 
商家名稱:Fansace梵莎鍶藝術指睫(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4樓之1(彰化銀行樓上)
捷運站: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1分)
營業時間:11:00~21:00
預約Line:@yuyu0938
預約專線:0938661806、02-27769539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