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配眼鏡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了,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戴眼鏡的樣子不好看,所以平常也都是以隱形眼鏡為主。

但近幾年一直覺得隱形眼鏡不能配戴太久的時間,超過8小時眼睛就會開始痠痛~

還是慢慢開始接受要戴眼鏡的事實XD

於是想配一副兼具“實用&美感”的眼鏡,來提高我的配戴意願..

今天Chloe來到位於大同區庫倫街的圈圈眼鏡

捷運搭到 圓山站 步行約5分鐘就會到囉!

圈圈眼鏡有別於一般傳統眼鏡行,走的是文青路線

用老宅去改建,裝潢很漂亮,散發一種說不出的質感呀!

不注意看我還以為是咖啡廳呢XD

image

圈圈眼鏡是一對年輕夫妻老闆創業,加入時尚、文創和功能性的元素,

打造了戴起來也很時尚的眼鏡聘牌,吸引了不少年輕人購買,讓眼鏡擴大了使用的族群。

店內裝潢很漂亮,質感非常好

讓人不禁懷疑:價位是不是很高?

但在這邊,鏡架差不多價位都落在1780~3280之間,很平價的喔!

店內有許多款式的眼鏡和墨鏡

整面的眼鏡牆,實在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啊!

有選擇困難的我只想說...不要逼我了!太難選了吧!!!

圈圈眼鏡家的鏡框都來自於他們設計師設計,幾乎是很難跟別家撞框

而且優點是鏡架都很輕,甚至如果是純鈦材質,還可以折他~不用擔心會斷掉

image

眼鏡不管是黑框、金絲、銀絲,或是圓形、橢圓、多角形都有!

多到我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要不是時間晚了,我可以逛一個下午!

這邊的店員人都很好,給我們時間慢慢試戴,都不打擾我們挑選

我是個店員在旁邊看會很有壓力的人,在這邊挑選感覺非常舒服自在

有需要請他推薦也會根據每個人臉型提供建議~

墨鏡的選擇也是又多又漂亮!好想包個兩三副回家~

完全在這邊玩起來拉

-

選好鏡框就開始給驗光師驗光~

大家記得來配新眼鏡時要戴上原本的眼鏡喔!

接著就是大家熟知的配眼鏡的過程

調整到視力檢查圖表都可以看清楚~

測完的結果是,還好度數沒有增加也沒有散光問題

接著就是要選擇鏡片是否要加價改薄、做奈米鍍膜,或是加上抗藍光鏡片等等功能..

驗光師給我看基本款抗藍光跟頂級抗藍光的差別

一般抗藍光鏡片會呈現些微黃黃的色澤,抗藍光的效果是有但有限

而頂級藍光則明顯更有效,幾乎完全阻擋了藍光~

-

選完鏡片,就來挑選眼鏡盒囉!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設計成三角形的盒身

Chloe最後選擇灰色,有美美的紋理,且,他們家眼鏡盒是磁吸式設計

不管是功能還是外觀都很有質感

而配好的眼鏡大概需要幾天製作時間,大家可以加他們的Line@

製作完成可取件時,就會用LINE通知哦~

Line上頭也會公布最新的優惠資料,讓你不錯過任何優惠資訊。

因為Chloe這次帶了一副眼鏡及一副墨鏡,所以也要幫墨鏡盒選擇款式。

這款眼鏡盒的特點是,折疊之後就變成像長夾一樣扁平,非常好收納

墨鏡可以當天帶回,眼鏡就要等囉!

圈圈眼鏡連袋子都很漂亮XDDD

-

這次選了一款比較浮誇的墨鏡

一直很喜歡紫紅色的鏡片,也比較喜歡做半透明的樣子,可以微微看到眼睛

畢竟出遊時都畫好了美美的眼妝不想要被墨鏡擋住了XD

大鏡框的好處就是顯臉小~

帶著是不是有大明星機場Look的感覺

IMG_8722.jpg

還有雷朋款是以前朋友贈送的,也是在圈圈眼鏡購入的~一直是我的愛

66629653_2567007836651303_7782870045221744307_n.jpg

這款真的很適合女孩子!

-

眼鏡部分這次選擇大鏡片,圓形的鏡片戴起來比較有文青感

戴起來很時尚、好看,就像是一種造型~

所以現在上班都敢戴著眼鏡~還一直被同事問 在哪裡買的,大獲好評呢

IMG_8706.jpg

這款眼鏡就像圈圈眼鏡LOGO上的圖案一樣

另外,店員有提到:剛開始配戴大鏡片眼鏡可能會有頭暈的感覺,但習慣就不會了!

我是馬上就適應了沒有暈眩的問題喔

IMG_8709.jpg

圈圈眼鏡打破了一般人對眼鏡的印象,讓眼鏡也能成為一種時尚配件。

用便宜的價錢,可以買到高品質、物超所值的眼鏡,推薦給大家喲~

-

【店家資訊】

 圈圈眼鏡 OO eyewear 

*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oeyewear/

* LINE官方帳號ID:@xnu8842a

庫倫店 02-25951880#1 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11號

花博店 02-25951880#2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MAJI009 

東湖店 02-25951880#3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71號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