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相信許多人在挑選保養品時總會挑選知名的/專櫃品牌

卻錯過了許多產品好用,成分優良,價格合理的MIT保養

最近接觸到的"初時肌Zephyrine"這個台灣的保養品牌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KOL分享非常心動

於是就根據自己的膚質(乾肌+敏感肌)挑選了幾樣保養品

用了之後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如果和我的膚質相似又有敏乾的困擾,那我想這次我分享的產品也會非常適合你~就接著往下看吧

初時肌Zephyrine 是由台大化工團隊耗時七年研發,憑藉長期累積的臨床醫學經驗所開發的在地保養品牌

堅持產品不添加酒精及有害添加物,並以獨家研發的專利 「INVERS3™ 逆胜肽」給予肌膚有效的修護能量

INVERS3™ 逆胜肽 為高濃度深層補水精華,通過低敏測試,可長時間滋潤並穩定膚況

給肌膚無刺激、零負擔的全方位養護。

image

這次挑選的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逆胜肽修護 系列

也就是最火紅的數字保養,這系列依據保養步驟推出了數字1~6:

#1化妝水>#2精華乳>#3精華液>#4水凝霜>#5晚霜>#6胎盤素面膜

可以根據乾/油性膚質選取適合自己的,也可以根據使用時機的不同:白天OR夜間 來替換

我認為這個Idea非常棒,讓即使不了解保養的人也可以一看就懂~非常的簡單明瞭

image

其實逆胜肽修護系列已經推出很久了,但近期推出了全新包裝與升級配方!

相對於以往新添加了Pro Renew 益生菌,可以提升肌膚防禦力,降低冒痘的問題

也有取得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配方 給予消費者安心、有效的使用保證。

新的包裝比過去更有質感,選擇了這幾年最流行的裸杏色x白色包裝

image

非常的簡約有質感,我超級喜歡!!

其中#1#4#5改用輕便材質,更輕巧方便攜帶。

-

image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化妝水

號稱小資女青春露,馬上就燒到我了!而且是醫美術後能夠使用的產品,對敏感肌的我來說非常安心

保養成分:

Pro Renew益生菌修補受損・加速新生

INVERS3 逆胜肽滋潤、修護、舒緩功能,可長效維持肌膚飽水狀態、鎮定膚況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迅速補充水分、淡化細紋

白珍珠萃取鎖水、亮白

image

好的化妝水可以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這點非常重要

質地比水狀再稍微稠一點,保濕力很夠

有淡淡玫瑰香,很療癒!!完全沒有化學的香精味

imageimage

平常我都搭配化妝棉擦拭全臉

膚況比較不好的時候,我會使用濕敷的方式,隔天肌膚真的會比較透亮

是會持續回購的商品,目前已經使用到第二瓶了呢

image

#3 鎖時恆星精華液-精華液

也就是傳說中的小星瓶!超漂亮!是他們家的銷售冠軍

保養成分:

♛ 黃金微脂囊科技|智能封存鎖水因子,包覆維他命E

♛ 專櫃級綠葡萄萃取|恢復肌膚自我修護力、改善粗糙

♛ 白藜蘆醇|滋養美肌的天然多酚,提升細緻

♛ 角質保濕因子γ-PGA|強力抓水,注入澎潤

image

image

精華液的目的就是深度潤澤,白天防護夜晚修護

image

使用兩周下來,小星瓶的保濕度跟修護力都很好

我在冬天空氣太冷太乾時,肌膚常常會泛紅敏感,擦完之後能有效減緩肌膚的乾澀不適感

imageimage

平常我都在化妝水之後接著使用,輕輕塗抹於全臉

除了保養用途之外,我也會加在粉底液之內使用,讓底妝更加保濕服貼

-

image

#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50ml

♛ 3大夜晚黃金修護力|一覺醒來恢復緊.嫩.白

♛ 角質保濕因子γ-PGA|強力抓水、注入澎潤

♛ 專櫃級綠葡萄萃取|有效改善粗糙、淡化細紋

♛ 玫瑰果油|滋潤柔軟肌膚並去除老廢角質,提升亮白

imageimage

 

因為我是超級乾肌,所以冬天保濕力常常會不足,還需要使用到油類保養品

但這罐晚安霜的保濕度真的非常好,不需要再上其他保養品,臉就很水嫩

image

擦完之後隔天起床肌膚依舊很嫩很亮

搭配輕輕按摩之後馬上就可以吸收,不會黏膩

imageimage

我是用在保養最後步驟使用,擦上臉之後搭配簡單的按摩至吸收

除了臉部之外也可以用於脖子、身體,脖子要是乾到長細紋立刻老10歲

官網常常會有優惠活動,有問題都可以私訊小編詢問。

【商家資訊】

未提供相片說明。

初時肌 Zephyrine

在官網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Butybox_Chloe】還能再享百元優惠唷!

➤ 官方網站:https://zephyrine.info/oy5tr

➤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 電話:02-26971190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