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今天要來分享近半年來使用過最有感的精華液!

透過朋友的推薦認識了Beauty Return這個台灣的MIT品牌

是專門為熬夜痘痘肌設計的保濕修護精華液~

image

極致修護保濕精華液30ml $1380

主打成分包含:

*積雪草萃取:改善因天氣變化而導致的皮膚敏感、修復熬夜疲勞肌膚、保溼舒緩作用。

*尿囊素萃取:可舒緩皮膚敏感。

*甘草精萃取:抗氧化作用,抑制黑色素細胞。

*天然海藻糖萃取:保溼、鎖水、舒緩、消炎。

*金縷梅萃取液:能適度的收斂毛孔,讓皮膚油水平衡。

*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持續補水,讓肌膚水潤有光澤。

-

imageimage

包裝很簡約,但質感很好

上頭還寫上了文字"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做自己的主人"

image

平身也是走簡約質感路線,真空壓頭的設計可以隔絕空氣與細菌

這款精華液是專門設計給"敏痘肌膚"以及"極乾肌膚"使用

適用於膚色黯沉、蠟黃、粗糙、容易長痘痘者,而經常熬夜的疲憊肌膚也非常適合

由於我的斜槓身分,平常白天要上班,晚上要經營部落格與社群

每天被時間追著跑,忙著忙著回過神就半夜一兩點了

也因為這樣,我的額頭經常長痘痘,也有許多痘疤,臉部暗沉滿嚴重的

每次見到人都會被問:最近工作很累吧 實在困擾我非常久了!!!

加上我本身也是極度乾燥的肌膚,因此這一瓶可以說專門是為我打造的啊

image

我的使用方法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大約按壓5塊錢硬幣大小於手掌中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待肌膚稍加吸收後,再搭配乳液及乳霜使用。

imageimage

精華液是透明的,質地偏水

沒有多餘的香精味,只有淡淡的藥草香,味道非常的療癒!

塗抹於肌膚上以畫圈的方式按摩直到吸收,不到一分鐘就會完全吸收進肌膚之中~

image

使用感受滿清爽的,不會黏也不覺得油膩,很好吸收

而且重點是,很溫和,沒有任何不適感

對於敏感肌的我來說,不會敏感、不會讓我長"拍咪呀"的精華液就是非常好用

image

最近四週我每天早晚使用,覺得膚質穩定許多

在額頭的痘痘在使用一週時就開始有消退的跡象

現在只剩下一些淺淺的痘疤以及泛紅~

imageimage

持續使用之下,跟過去相比穩定許多,不太會再亂長痘痘在額頭上

之後持續使用相信膚質一定會越養越好的!

*使用狀況因個人膚質而異,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商家資訊】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 Beauty Return 」

Beauty Return

賣場連結: https://reurl.cc/g7mXKz

[粉絲輸入優惠卷代碼 pon
能享有75折優惠價 ,活動至到5/15]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