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一句話叫"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但身為現代忙碌的上班族女性,在工作忙碌之餘還要每天精心打扮實在是很累人

這時我想到,半永久化妝 就可以達成我們的願望呀~

每天都可以美美的,還可以省下化妝時間,多睡半小時XD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於是來到在林口家樂福附近的 "吉薇妮美學會館"

最近的捷運是搭機場捷運到林口站

店內的服務項目美甲 /美睫 / 漢方美顏 / 美體spa /無痛霧眉 /美瞳眼線 /蜜桃嫩唇 /新秘造型 /冷光美白 

多元化的服務!根本就是想的到的都有啊~

吉薇妮美學會館隔壁就是牙醫診所,所以做整套療療程的過程中,會有牙醫師提供諮詢口腔檢查,比起外面一般的牙齒美白更專業及安全

美容師跟我說明:牙齒美白是屬於牙齒美容的部份,比較不傷琺瑯質很溫和,

做完第一次可白2~3個色階,且所用的儀器和劑型都是美國醫療等級的產品,很厲害呢

但是Chloe今天沒有要做牙齒美白,下次有機會再好好介紹

吉薇妮美學會館在2樓,走上樓梯就是了~
紫色&黑色的裝潢配色搭配水晶吊燈,有種說不出的奢華感與時尚感
今天選擇了兩種課程,分別是"半永久霧眉(補色)""嫁接睫毛"
我想做完後,只要上防曬隔離就可以出門了XD
-
上次找PINKI老師做完半永久韓式霧眉,身邊的友人讚不絕口,我自己也超喜歡~

過一陣子顏色變淡了,需要再上一些眉粉加強,但手殘的我又容易劃歪..於是一有空就立刻來找PINKI老師補眉色!

(詳細介紹請點:【精緻手工漸層柔霧眉】【士林霧眉】Sweety絲薇綺美學苑-超滿意的霧眉初體驗

PINKI老師在士林跟林口都有工作室喔!想找她這兩邊都可以的

這次補色我請老師把我的眉峰畫的更高更明顯

比較歐美風的妝感~整個人看起來更俐落有個性

流程大概就是:討論風格>用眉筆劃出眉型>敷麻藥>霧眉>進行微調

有了double check這個動作,可以調整出最適合我們的樣子~非常細心

霧眉過程約2.5小時,老師也會一直跟我聊天,時間一下就過完了

我真的要大推PINKI老師!總能做出我要的樣子,超愛她的啦

接著是接睫毛~

在進行嫁接前,美容師會先給我們寫一份客戶資料表&諮詢紀錄同意書

並且會先了解睫毛狀況、眼型,再與我們介紹睫毛的款式與特色

經過溝通討論後選擇最適合的款式及根數~

我選擇的以前沒有接過的6D山茶花款,並在眼尾加長

山茶花款式的睫毛會以開花的方式嫁接在真睫毛上,較有濃密感及層次感

而眼尾加長會讓眼睛看起來更長,眼神會更嫵媚,也會有拉眼尾眼線的效果,也不用畫眼線了!

嫁接過程約2~2.5小時,美睫師細心又專業,過程也超無感的,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接完一邊後也會先讓我看看是不是我要的效果?有沒有需要調整的部分?再進行另一眼的嫁接

image

接了600根完全0負擔,一點眼睛重重的感覺都沒有!

美睫師提醒:接完後要注意睫毛怕油、水、熱跟手去亂碰亂揉。這三天盡量不要讓睫毛碰水、淋雨、吹風XD

看完嫁接後的樣子,覺得自己美了兩階啊

以前接過價格比較便宜的睫毛,技術上也沒那麼好

也許是接的位置離眼皮太近,所以會熏眼,眼睛也會刺刺的

起床就想揉眼睛,導至一兩個禮拜就掉的差不多..

而且我有一邊掉了就也想把另一眼的睫毛爬掉的強迫症 真的是心很累XD

所以對接睫毛的印象不是很好~ 直到這次來接後才改觀

素顏也可以很有神,視覺效果更加分美麗與舒適兼具的睫毛真的很棒吶

-

現在有活動,新客都有79折的優惠喔!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預約吧~

-----------------------------------------------------------------------------
【店家資訊】 

吉薇妮時尚美學
店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1段579號2F
電話:02-26020557
Line:@vyl8567d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ivernyNo1/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