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除了臉要天天保養之外,手部的保養也是不可或缺的。
護手霜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生活必需品!
尤其是冬天手常常乾到不舒服,一定會隨身帶著,辦公室家裡都放個一兩條以備不時之需。
 
 
坊間的護手霜琳瑯滿目,有高單價的、有平價的。
要怎麼選,就很重要了
而對我來說,我的評鑑標準是"香氣""質地"兩大點!
香氣有助於讓人放鬆,甚至可以改善心情。
質地要有一定的滋潤度,跟吸收度好、不黏膩。
 
最近在網路上認識了Dana Belle這個品牌的護手霜,
看了一下官網介紹,由許多專業醫師、護理師、音樂家使用推薦,
表示「清爽不黏膩」「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非常滋潤」等特色。
有眾多香味可以選擇,而且有很多與知名品牌Jo牌芬芳相同的香味,馬上吸引了我~
 
這次分享的是「英國梨與小蒼蘭」口味,質地上是清爽型
因為要進入夏天了,清爽型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軟管式的  30ml,小小一個,放在包包剛剛好,很方便攜帶外出。
價位方面是走平價路線~
 
 
看網路上說>在洗完手後,濕濕的狀態下擦護手霜教果最佳。
我是當作參考就好XD個人不太喜歡手濕濕的擦護手霜
我的使用方法:將適量的護手霜擠在手背,再以指腹推開至整個手掌及手背,按摩至完全吸收為止。
如果想夜間保養,擦完帶上手套去睡覺~ 隔天起來就會有白白嫩嫩的雙手heart
質地上比較水感,輕輕一推就能完全推開
吸收力不錯,約按摩手部30秒~1分鐘能完全吸收。
 
 
保濕效果很好、不黏膩
香氣方面是由法國調香師特調香氛
聽說和英國Jo名牌香水味道一樣,但我無從比較XD
是很清新淡雅的花香,但有淡淡的甜味,
不管是學生或上班族媽媽都適用的味道!我想是女生都會愛吧blush
 
 
 
【Dana Bell葡萄幹細胞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
味道上有6種選擇:
*鼠尾草與海鹽香氛
*紅玫瑰香氛
*白茉莉與薄荷香氛
*黑莓與月桂葉香氛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
*伯爵茶與小黃瓜香氛
 
 
主成分:
瑞士PhytocellTec™葡萄幹細胞、法國乳油木果油、ECOCERT+ MultiEX BSASM 草本舒緩修護因子、
草本舒緩修護因子、南非瑪乳拉果油、ARS 熱帶雨林多元植物精華(阿薩伊、巴巴蘇、百香果)、
鎖水磁石、海藻萃取、維他命E、玻尿酸、甘草酸二鉀。
* PhytoCellTec™葡萄幹細胞-防禦紫外線與輻射為皮膚帶來的傷害,延緩手部肌膚老化修復受損。
*法國乳油木果-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不易氧化,也不易被肥皂沐浴乳給掉。 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層,敏感或乾燥型肌膚救星。
 
-
【店家資訊】
 
Dana Belle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