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約從今年5月開始,起初因為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體重直線下降,因為降得太誇張了,很擔心未來會影響到生理機能

因此想藉由運動幫自己增加體重以及肌肉量,於是在朋友推薦下來到了板橋「對蛙練健身房

雖然已經不是健身新手了,但有教練能幫你量身訂製跟諮詢可以讓健身效益翻倍,避免走冤枉路,

這次我毫不猶豫決定要選擇一對一教練課程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對蛙練健身房】

對蛙練健身房的前身是一間專業健身課程起家的健身房 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位於永和

康樂股長一直秉持著「希望帶給每一位學員最專業且用心負責的教學與服務,讓健身對學員能帶來正面的影響與改變!」的理念

有自己的專業教育系統、授課系統與客戶管理系統,

重整後從原本單純授課的模式擴大成健身房場館經營─2021年中成立了「對蛙練」健身房品牌。

結合過往專業的教學及現今頂級器材的健身房規模,讓來到這裡的每個人都能體會到運動能帶來的美好!

image

對蛙練這個名字也非常有趣,就是台語的「跟我練」英文是:Fit together!

也像品牌想強調的:希望來到這裡的人不管是健身新手或健身老手都能跟我們一起練!

感受到對蛙練對健身者的用心,用專業帶領你重新認識健身、認識自己的身體。

公告價目表與試營運含ig-10.jpg

很多人去健身房會害怕被推銷,但這邊主打消費不綁約

有提供一次性地入場方案,也有月繳、季繳方案,價格很平價,之後也會有一分鐘一元的分鐘計費方案取代一次性入場,讓消費者更划算

看完這邊的環境及器材真的會覺得這實在太優惠了!

如有購買方案之後可以直接打開對蛙練專屬APP掃qrcode輕鬆入場,改善了用會員卡攜帶不便、容易弄丟的缺點

image

來到這邊第一個感受是明亮、清晰、舒適,這裡空間超大!有300坪!!

在疫情期間最怕與人的距離很近,不僅沒辦法專注於運動也會感受很不舒服

動線也有特別設計過,將器材依訓練部位分區放置,在跑訓練課表時能更順暢

image

還有我很喜歡的一點,有一整面環繞鏡子!在運動時不怕自己動作做錯,訓練無死角

image

器材方面都是選用頂級的健身器材,特別適合亞洲人的身形、力學角度佳、感受度佳

image

特別介紹一下這個舉重台,是媲美選手等級的舉重台,40公分高的厚度是一般健身房的兩倍厚,四層避震結構安全又不怕吵!

也吸引了許多熱愛舉重、抓挺舉的職業訓練員前來~

image

上教練課本來就在我的規畫之中,但為什麼會選擇對蛙練健身房?

因為這邊的教練除了專業度足夠,每位教練皆具有國際級證照認證且須經過三階段面試,

包含理念初衷、學術科能力測試、此對教練職涯的共識。

image

也會替每位學員「量身訂製」課程,根據學員的身體狀況與目標制定課程內容與走期,

像是我本身肌耐力比較差,教練就會讓我從機械式訓練開始,比較好抓感受度,也比較不會動作跑掉

今天諮詢後,也完全能感受到教練的用心,是我至今遇過最細心的!

而且每次上課,一位學員至多會配上兩位主教練上課,讓學員能與主教練達到良好的溝通與上課品質。

接著來說明當天體驗的流程

1. 諮詢/ InBody身體數據量測

image

課程最初教練會先讓我們測量inbody,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才能量身訂製運動菜單及飲食要如何調整

image

接著也花了很多時間跟我討論我的目標、動機、身體狀況、運動經驗、傷病史等等。

並分析學員的健身觀念程度、身體訓練檢測要注意的事項與需加強處

2. 身體訓練檢測

image

很特別的地方是教練會幫我看我的體態,分為動態及靜態的。

教練也跟我說我的身體重心會偏右,因為肌肉量低肩頰骨有點平行的狀況等,這些過去都沒有其他教練跟我說過!

image

並在練過程中測試學員的身體肌群強項、弱項、體態、柔軟度評估等,

與學員分析之後的訓練方式、達成目標需花的走期以及短中長期等,達到量身定制訂製的課程規劃。

image

對蛙練的教練課有別於其他健身房教練課會讓人感受到推銷感,或是教學不用心,

在這裡很能感受到教練在每一個小細節都非常用心的引導,讓我不再覺得運動是件很累很難的事

而且結束後都會將我的狀況整理好給我,包括飲食搭配、包括飲食、訓練狀況,還會準備課後訓練作業XD

多了這個動作不僅能讓我更了解自己,也可以很針對自己的問題自主訓練。

image

每堂教練課也都能感受到自己每次的成長,一步步地往體態目標前進,慢慢愛上運動這件事,這是最難能可貴的!

【商家資訊】

對蛙練健身房-板橋新埔店

電話:(02)8257-0777

LINE:@fittogetherfrog(要加@唷)

官網:https://lihi1.cc/mMc15

官方FB:https://lihi1.cc/y2PFM

官方IG:https://lihi1.cc/0CbRM 

官方YT:https://lihi1.cc/nYPWV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6號(近新埔、新埔民生捷運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砰砰砰砰 的頭像
    砰砰砰砰

    CP值吃喝玩樂|生活旅遊|美食分享|好物推薦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