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對命理非常有興趣,像是占星、塔羅、生命靈數...等等

其中尤其是塔羅!我一直都非常熱衷

從國中就有開始接觸,那時候還會省吃儉用只為了去地下街算10分鐘300塊的塔羅牌XD

長大之後也會定期去找老師算牌,跟Youtube上每個月的星座塔羅

久而久之,對塔羅也有了基本的認識,就開始有「這麼愛算 何不乾脆自己學自己算了」的想法

-

這次看到有體驗邀約,馬上就滿心期待的報名了

課程一共有兩天 除了塔羅牌卡教學外,還有結合NLP神經語言學NGH催眠調整,加上獨家LGT語言引導師模式

有種買1送3的感覺XD

整套課程,非常充實啊!!

上課的教室在捷運民權西路

原本以為會像補習班一樣有很多學生一起聽課,到了教室才發現是小班制,一班約5~6人

也因為是小班制的關係,老師可以和每位學生頻繁的互動,我覺得很棒!

話說這一次的同學人都超級Nice的常常一不小心就聊開了XD

講師陳寬泰老師介紹:

老師不光是在塔羅牌方面的專家,同時在NLP神經語言催眠潛意識的領域也有專精

並把它們結合 搭配著運用~幫助更多需要解惑的朋友

image

我只能說寬泰老師人真的很好,完全沒有距離感

上課都是用互動的方式,讓人覺得像在跟朋友聊天,很自然地就放鬆下來了

像我是平常一上課就會神遊打瞌睡的人,

而老師上課用理論搭配實務範例,生動有趣的上課風格讓我在整整兩天的課程都非常專注,還覺得意猶未盡!

只要報名課程,都會送:

偉特塔羅牌卡、曼陀羅禪卡、占卜布、講義兩份

拿到人生第一副塔羅牌的心情好興奮啊~

接著老師會開始講解塔羅牌的功能與意義正逆位說明

22張大牌牌意56張小牌牌意

老師利用發問的方式,問我們看著牌卡會聯想到什麼?有什麼感覺?

一步步帶領我們解析每一張牌的牌意(正位、逆位、建議卡)

除了會穿插的Youtube的影片來做說明,也會搭配過去占卜的實例來說明

讓我們能更全面快速的了解

每教到一個段落,就會來個一對一練習

兩人一組幫對方算牌,並在對答的過程中互相研究、討論

我覺得效果非常好!

因為兩個都是新手所以不會怕講錯丟臉,也可以直接告訴對方哪裡可以改善,並透過一次次練習建立信心。

除了塔羅教學外,老師會搭配著漸進式放鬆冥想催眠

聽著老師的引導,平常不好睡的我就默默地睡著了....

時間到還馬上被喚醒~真的很玄XD

並且有教我們「進入深層睡眠的休息方式」這對半夜常常失眠的我超級有用!

課程的最後,有一個考驗~就是幫老師算牌

看著大家一個個上去,我真的好緊張啊

算完老師也會誇獎我們(建立信心),並分析哪些部份要再加強(找出問題)

整個過程其實我都非常緊張,腦袋一片空白硬著頭皮亂講XD

但我相信經過大量練習會越來越順利的!

兩天課程非常開心與充實

但是光是有好的老師沒有用,最重要的是要自己反覆練習、融會貫通

老師給了幾項建議能快速熟悉牌意

像是寫塔羅日記、大量陌生個案、從牌發想故事...等等

老師也人很好的說遇到問題都可以Line他XD

-

心得

附上與老師的合照

以往覺得塔羅牌離我很遙遠,上了這個課程之後才發現其實與我們日常息息相關

持續練習不但能增進邏輯思維、聯想與溝通能力

在幫朋友算時還可以透過算牌不小心知道很多小祕密,是不是很棒啊XDD

真的是獲益良多

22張大牌

大牌意義的比較接近抽象的精神層面牌意較為繁多且複雜

愚者THE FOOL開始冒險旅程

經歷了各種人生的角色與各種關卡,最後走向圓滿的結局

就像我們的人生,有高低起伏,因為走過低潮才會看見黎明的曙光

就像看起來很可怕的"死神"牌,其實是代表"結束",

人們想到結束往往會害怕、不想面對,但往往結束也是另一種轉變,死而復生,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理解了每一張塔羅牌後會發現

塔羅牌沒有絕對的好與壞,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56張小牌

小牌意義的比較簡單,有時甚至看著圖片就能略知一二

四組分別為:權杖、聖杯、錢幣、寶劍

每組有14張牌,分別是一到十,與國王、皇后、騎士、侍者 

而且學完後會發現,數字大多會有規律,

1表示新的開始,中間的5會有改變或衝突,到了10就會走到成功的路上或收穫

非常有趣啊!

塔羅牌就是一種潛意識展現的方式,依據抽到的牌去解析內心潛在的想法

可以透過塔羅尋找指引、療癒內心

就算抽到不好的牌,也可以提醒你需要改變,修正自我,幫助我們往更正確的道路前行

有興趣的朋友非常推薦來上課程喔,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

課程相關資訊:

●粉絲專頁:狂想分享會

●粉絲專頁:狂想神秘學研究社

●LINE群組: 催眠溝通應用心理學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