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之前在網路上爬文就知道Kava Accessories飾品很有名,

在最近終於入手了,喜歡到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一進入網站,就被超美的飾品燒到~

身為飾品控的我,不管浮誇還是簡約的款式都要收集

但前陣子買太多浮誇的款式,很挑衣服搭配

因此這次要選擇基本款以及925純銀系列

image

收到商品後真的好期待~他們的紙盒包裝好美

超級有質感,像是在拆禮物一樣!

image

打開後還有一層泡棉保護膜,每一款飾品的包裝也非常精巧有質感

imageimage

裡面有附上商家的資訊小卡

image

這次要介紹的飾品都是925純銀系列

925純銀為95.5%含銀量,加上7.5%的金屬設計而成

Kava Accessories選用了高品質產地的銀,作為金屬材質,品質相較於一般的鍍銀更加穩定

也因為是純銀,可以碰水,因此可以帶著洗澡,不需要特地拔下,非常方便

即使氧化變黑了還是可以回復,也不會讓皮膚產生過敏現象

地平線  $990

image

造型很有質感,雙環的設計顯得更有層次

而且有別於過去我看到的雙環戒指是兩個圈,而是一層是多邊形,一層是圓形的設計

簡約又耐看的款式,我非常喜歡

image

重點是他是可以調節開口的!而且因為是純銀的關係,質地比較軟,很好調整

對於我這種手指頭太細很難挑戒指的人來說實在太棒了

image

連朋友都主動問我這是哪裡買的呢

堅定的友情 $490

image

這款戒指有分尺寸,我選擇了最小的4號

不是簡單的一個圈圈,而是有做切面的設計

喜歡這種低調內斂的小巧思,在不經意的角度閃爍一下,很美很美

就算是剛入門不會搭配的初學者也能輕鬆駕馭

imageimage

會選擇這個是為了和另一款地平線做搭配,配起來超級好看又有質感的~

而且因為我手指很細的關係,很難找到適合的尾戒,這款尺寸剛剛好,實在讓人很開心!

心音重奏 $490

image

這款是韓國製的,超級耐看!可以說是這次最喜歡的商品

本來就很愛買圈圈耳環,但一直沒有入手小圈圈,看到這款雙圈地立刻選擇了它!

image

其實我很喜歡買小尺寸的純銀耳環

可以帶著洗澡睡覺好多天,都不用拔下來,超適合我這種懶人呀

image

戴上去之後更喜歡了,整個人氣質先加100分

小巧簡約的線條很有質感,不管搭配什麼衣服跟妝容都合適

 image

Kava Accessories的耳環、手鍊、戒指等飾品,每一款在設計上都非常精緻優雅,

不是鮮豔奪目的美,而是溫和、氣質、耐看那種曖曖內含光的那種美~

而且對於耳朵容易過敏的我,戴上去好幾天都完全不會過敏,真的非常喜歡

如果你也和我有一樣的狀況,且喜歡精巧細緻有質感的飾品,就趕快就到官網上逛逛吧!

【商家資訊】

Kava Accessories

粉專:https://kavaacc.com/hLM28

官網:https://kavaacc.com/KyBv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砰砰砰砰 的頭像
    砰砰砰砰

    CP值吃喝玩樂|生活旅遊|美食分享|好物推薦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