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夏天是展現美的季節 當個辣妹的第一步驟就是要有好體態~

但是最近熱成這樣,要很勤勞運動實在很難

要拒絕美食、少吃一點 更是不可能!

 

最近在朋友推薦下開始嘗試曲易CHOYeR的系列產品,

他們家的產品沒有中西藥性,成份天然,可以吃得很安心!

減肉也可以很健康

 

由於每個品項都有不同的功能看起來都超厲害!

選擇障礙的我,直接在官網推薦的熱門產品中挑了其中三款搭配吃,

希望可以有加乘的效果

-

image

[代謝消水]仙女食代XS 

☑ 全新升級劑型 小分子膜衣 x 高科技微粒

☑ 日本順暢配方:專利多穀麴、專利栗子皮、野葛花萃取

☑ 內含30顆裝

image

這個小分子膜衣膠囊是全新的劑型

它的優點是可以被我們人體快速吸收!

適合>>像我一樣喜歡大吃大喝的人、不想靠少吃來維持體態的人

成分中的:

頂級多穀麴酵素  –是由 7種複合穀物發酵而成,在飲食的過程中降低醣類攝取,幫助體內淨化更順暢專利栗子皮 – 天然閃澱好物,降低醣類攝取

野葛花萃取-分解油膩、去除囤積

 

常吃外食便當的、甜點控的,擔心享受美食會有罪惡感必備這組!根本澱粉剋星!

imageimage

我會在午餐前30分鐘後吃,可以在餐前增加飽足感,增強代謝力、排除體內濕氣

結果發現仙女XS不止可以讓我減少進食的份量,

而且還可以消除女孩最討厭的水氣 (拍美照永遠VV臉)

每次吃完它之後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也比較好呦!

image

[順暢排空]魔鬼羨窕XS 

☑ 雙倍黃金好油:高CLA紅花籽油、沙棘果油

☑ 兩大日本專利發熱因子:薑黃、山葵葉

☑ 內含30顆裝

 

大家都知道,排便順暢,自然就不容易肚子一圈圓滾滾!

這款魔鬼XS做成液態軟膠囊的形式,只要15分鐘就能全部吸收,速度快,效果也更好

image

成分最厲害就在於他們家的黃金好油成份:

大家都知道補充好油的重要性,

但實際上我們在外面吃東西,常常不知道吃下肚的油是否健康、不知不覺都囤積在體內

曲易幫我們用好油代替壞油!排出不好的廢物

高CLA紅花籽油能夠有效分解,強化代謝,效果比一般的防彈咖啡裡的椰子油更厲害

沙棘果油則是珍貴的油質,營養價值很高,富含Omega7

 

另外,魔鬼XS還含有幫助燃燒油肉的成分日本薑黃跟山葵葉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成分叫做:皂角

它是植物界的燕窩 ,富含大量膳食纖維,幫助嗯嗯更順暢

image

我會在晚餐後30分鐘吃一顆,幫助分解油膩跟順暢排便

有吃有差!每天都能很順暢的排便~好開心

而且不管前一天吃了什麼,只要有吃它,我隔天一定可以排得乾乾淨淨!

真的是讓我一試成主顧耶!

image

[夜間燃油 代謝力UP]妖精曲羨 

☑ 強力代謝配方:紐西蘭陶波湖火山專利松樹皮

☑ 兩大滅油因子:加拿大黃金藻、愛爾蘭專利紅藻

☑ 內含30顆裝

 

想擁有好體態一定要有好的代謝,兩者關係是密不可分的,

代謝好自然整個人也可以消得更快!

要是晚上也能持續代謝作用,那不就更棒嗎!貼心的曲易幫大家想到了這一點

這款適合>喜歡吃宵夜、代謝不好的人、想躺著當仙女的人

當然~也榮升我最愛的一款

image

小妖精的成分都大有來頭

紐西蘭專利松樹皮有很厲害的抑油、燃卡效果,代謝力是兒茶素的8倍!

獲得過10項國際專利,連CNN都曾經報導過

一顆打趴市面上其他產品啦!

 

其他的加拿大黃金藻、愛爾蘭專利紅藻等,都是有助於夜間代謝循環成分,

還有增加飽足的效果!

image

image

這款很適合懶女孩~~我通常都是晚上睡前30分鐘會吃一顆,強化夜間代謝

吃了一陣子之後,原本在意的小肉肉們慢慢消失

而且重點是,作為吃貨的我,以前都控制不住吃宵夜的衝動,

現在居然到了半夜也不會覺得餓了,不吃宵夜真的差很多。

管住愛吃的嘴,離變成辣妹也就更近一步了!

image

其實平常不太會嘗試這種代謝輔助的產品,但因為一直看到廣告就衝動購買了~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曲易的產品完全為現代人的飲食量身打造~~

image

想要小一號不再只能靠絕食,搭配曲易系列產品一起使用,正常吃也辦得到!

image

想要苗條不再只能靠絕食,而是正常吃,並搭配系列產品搭配一起使用

吃大餐前後來一顆,可以安心吃到飽!!

達到增加代謝力、消除水氣、瓦解囤積、分解油膩、降低吸收 等效果

imageimage

除了認真吃產品之外,也要搭配適當的運動,才能讓體態更好看

目前大約吃了3週~覺得整體變小一號,體態更好看了。也沒有瘦到胸部,好開心喔!!

image

貼心小提醒

*第一次吃的朋友建議可以從1顆開始吃起,在依照個人體質況加強增至2顆,每天每項產品不得適用超過2顆

感謝曲易,讓我這個夏天一路吃還能穿上漂亮的衣服當個自信的辣妹!

還在等什麼,想改變,不能只是靠口頭說說!

我分享我的小秘訣給你們,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趁現在官網在大打折扣,一次買起來最划算喔!

限時搶購連結(點我):https://choyer.tw/vAAUm

 

⚠️要提醒大家,現在網路上假貨很多,避免買到來路不明的產品,

大家一定要到官網或是官網公告的授權通路下單,正版的產品才有保障喔!

 

【商家資訊】

曲易Choyer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 CHOYeR Sparkle or Jealous? 」

官網:https://choyer.com.tw/

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ZephyrBiotec/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oyer.tw/

[加入Line帳號 @choyer 再現折$100元]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