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有Follow我一段時間的朋友

就會知道我很愛算命,包括塔羅牌、八字命盤、生命靈數、鳥卦等等..都有接觸過跟分享過

因此聽到有很厲害的算命,都會馬上預約起來去算!

image

今天要來分享一位很厲害的老師-賴紳洲老師

賴紳洲老師是大帥集團的掌門人,也是俗稱帶天命的道士

image

原本是電子工程師,後來身體出現一些毛病,走遍各大中西醫皆檢查不出毛病,後來更開始產生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

經過眾人不厭其煩的提點,後來才知道原來老天爺希望他去完成當初「投胎轉世時的約定」就是-命理!

賴紳洲老師也有另一個稱呼叫做-大帥,後面我都用大帥老師來稱呼~

大帥老師精通的範圍非常廣泛,包括::八字、米卦占卜、開運風水、養生氣功、靜坐靜心坊、心想事成工作坊、前世今生導引、心靈指引、經絡保養、收驚、安神明祖先、研究東西方命理與占卜系統

image

除了這些以外也有出書以及推出App

老師在命理上的名聲太大了,因此還有受邀擔任電視節目-同學搞什麼鬼、大家一起來RU GAME2.0的嘉賓,

連日本、馬來西亞媒體也特地飛來台灣採訪!!

image

接著就開始算了~

算命前須先準備好:出生年月日時,包含幾點幾分生、出生地

把出生資料備著有可能會用上,沒有也沒關係哦~

如果不知道的人可以先去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喔~

image

今天算的是:米卦,第一次接觸米卦,跟我想像中的好不一樣

原本以為會拿一個羅盤將米撒上去XD

imageimage

其實正確的方法是:在心中默念你的姓名、出生日期、住址、想問的問題,並從盒子中抓出三搓米,分別放在三個位置。

一開始大帥老師請我先不用說出自己的問題,先跟我分享一個簡單的故事

沒想到故事和我的問題有相關!

imageimage

接著便請我說出我的問題~我問的是”我最適合做什麼類型相關的工作呢?我最適合在哪個產業發展?”

老師說我本身是一個可以創造出自己的城堡的人!意思是我可以創造出一個群體,或是工作團隊,並去帶領著團隊工作

說我是非常適合當領導者的命,這樣我才能賺大錢XD

那要如何讓我的工作運勢及生活運勢更順利呢?

老師說我唯一要解決的問題就是:

1.要學會多為自己著想,不要把別人的需求擺在自己前面

2.多學會表達與溝通

3.半年內暫時不要捐錢

聽完實在嚇死我了~~因為本身就是非常的不會表達自己的感受,並經常把別人需求擺在第一!

很重視身邊的朋友因此有什麼問題我都二話不說幫忙,最近也莫名其妙幫別人做了好多事…

image

人的精神能量像是一個水缸,那我將我的能量一直花在別人身上,不斷釋放自我的能量與運氣,

自己就會變得能量場很差,好運也不會找到我頭上來,因此就會常常覺得運氣差、事事不順..

老師還說一般人要改運可能是需要完成某件事,像是去找誰求助、去某個國家一趟、捐錢做公益等等,

但我改運的方式是比較特別的「對自己好一點」

說等我改變這一點之後,我不管什麼事都會很順利!

老師也給我建議:改變個性比較難,所以可以用"實驗"的方式

可能實驗個一週,如過運氣變好了我就有成就感,就會更好實行XD並慢慢加長實驗時間~

imageimage

大帥老師說他幾乎都沒有什麼回頭客,這個問題過去一直困擾他

直到有一天,他一個一個打電話給過去的客人詢問,

才知道原來大家來算一次就解決他們人生中的問題,根本不需要再來找老師解惑或改運了!太厲害了!

image

今天的命理體驗實在讓我大開眼界,不管是老師的人生故事、過去的案例分享,還是我本身的算命結果,都讓我們驚呼連連

我覺得老師除了在命理上專業又神準之外,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非常親切

很像朋友一般在跟你聊天,過程中不斷跟我們分享他生活中發生的事,過去一些有趣的個案,

好幾次都被老師逗得哈哈大笑,實在很有趣又開心

image

老師也說他一直希望帶給大家的是四個幸福:健康、安心、喜悅、感恩。

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完成他的使命~

在生活上有煩惱想要解決,或是對於人生、未來有些迷茫的朋友,都非常推薦可以來找大帥老師喔!

-

【商家資訊】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大帥集團開運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216巷10號1樓

捷運站: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

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victor2014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big2015

官網:http://www.victorshifu.com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