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直是個熱衷算命的人(?),之前比較常接觸塔羅、姓名學、紫微命盤或星盤人類圖等等,

image

這次聽說三重的賴紳洲老師精通各式占卜,於是就跟著Chole來找老師算算看米卦!

image

賴紳洲老師綽號又叫做賴大帥,是大帥集團創辦人,整個集團底下也有許多弟子唷,

平時他們會一起帶著各種身心靈的活動,又因為老師並不是那種代代相傳的命理流派出身,

過去原本在做科技業(好像是遊戲工程師),因此在授課或是講解時非常的有趣好懂,老師說人生最好的問題解方就是「笑容」,

課程上都會想讓大家開心地笑出來,風格非常輕鬆愉快~

image

老師會開始做命理也是很有趣的故事:

原本是工程師的大帥,就常常夢到一些神仙呀之類的,

原先都不以為意,但在日常的生活中、辦公室、開會時,開始有許多人不約而同跑來告訴他「用命理幫助人是你的命!」

又因為身體出現毛病,跑遍各大醫院都治不好,

後來才漸漸理解,原來老師是帶著天命的人,需要完成跟老天爺的契約,用命理占卜來幫助世間的人。

image

於是就開始算囉!

如果指定批算紫微斗數、八字命盤,

算命前先準備好:出生日期,包含時辰、地點,不知道的可以去戶政事務所查出生證明喔

如果是一般的占卜,什麼資料都不用準備,

老師會請我們心中想著想要問的問題,問題先不用說出來

image

然後從旁邊一個裝滿米的小盒子裡,分別抓三搓米在布上。

接著老師便開始告訴我,這個米卦想要先告訴我的故事:

image

有個人帶著一把大傘稱為「華蓋」,騎在馬上見到路邊屍骨就去幫忙蓋布誦經,漸漸的積起一些緣分,

這也是一個前世有跟老天爺訂過契約的故事,這一生會帶著天命幫助人,

老師建議我要走西藏一趟,或許就會了解自己的天命是什麼。

聽完覺得超級不可置信的!雖然我熱愛算命但自己很世俗啊!

老師還說:「現在不相信沒關係,未來還會有許多人暗示你的」就像當年踏入命理的老師一樣~

image

我其實是問工作相關的問題,米卦出來卻比較著重於「天命」,但老師有給一些建議:

遇到工作上的問題,不要想自己解決,最好找長輩詢問建議比較好,尤其那種退休的長輩更好。

image

我的確是遇到事情會想自己解決的人,總覺得別人又不了解我的處境怎麼能給出對的建議呢?

因此也容易固執不聽人勸,但事情往往多問一些建議才會有所進展,詢問長輩的經驗也才能避免靠自己的主觀走向偏激。

-

image

總而言之,這次大帥老師算的米卦非常有趣,聽到許多以前未聞的事情,

天命的事情雖然還無法置信,不過我真的一直都很想去西藏玩,就只能等著未來查驗吧!

老師除了米卦之外,也會各式命理、占卜、風水、養生氣功、靜坐、靜心坊、心想事成、身心靈指引諮詢、前世今生引導、東西方命理占卜系統,

推薦有興趣的人來找老師聊聊唷,說不定也會算出一些前世今生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砰砰砰砰 的頭像
    砰砰砰砰

    CP值吃喝玩樂|生活旅遊|美食分享|好物推薦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