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說到刷具,第一個想到的品牌是什麼?

PH第一個想到的就是-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大約從高中起,就常聽到朋友再說他們家的刷具多厲害,但苦於當時的我只是個窮學生一直買不下手

加上今年開始一直有在練習化妝,要成為授證的彩妝師,因此非常需要優秀的刷具搭配

於是決定要嘗試看看林三益的刷具,果然用過之後,讓我再!也!回!不!去!了!

image

接著就開始看我使用#蜜粉粉餅定妝刷(尖尖刷) 與 #雙斜面粉底刷 的心得分享吧~

 image

雙斜面粉底刷

林三益的底妝刷有推出很多種款式,適合不同的膚質與使用情境,這支特別適合瑕疵肌

image

這支雙斜面粉底刷的材質是捲曲化纖毛,首創以0.06mm與0.07mm混毛,毛量超級足夠的啊!而且超好摸!!

imageimage

毛量夠的刷具能使推妝時延展度更好,也能夠讓遮瑕力提高,輕微黑眼圈及小痘疤靠底妝就撫平

觸感超級柔密細緻,敏感肌的我使用起來皮膚感受非常舒服,不會泛紅或是刺痛

image

刷具是精準41.5度斜角設計,能貼合五官細節處(像是鼻翼、眼部周圍、嘴角等部位),不好上妝的角落也能完美打底

這個粉底刷可以搭配粉底液、氣墊、遮瑕膏、修容膏使用

image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將粉底液點在臉部肌膚,再用雙斜面粉底刷由內而外的推開

image

使用刷具會相對於手指更加薄透 ,使用少量粉底液就能打造服貼的底妝,並讓妝效更持久

除了底妝外也可以拿來當修容刷使用,真的好用到想去官網再回購一支!!

image

蜜粉粉餅定妝刷(尖尖刷)

這款是LSY林三益萬能底妝刷系列推出的超強新品!

image

還是我最喜歡的奶茶色,霧面材質質感很好,外出補妝超有面子

有定妝好可以維持粉底一整天持久不脫妝,尤其像PH是油肌,定妝更是重要

選擇正確的蜜粉以及刷具,能將粉底的質感大大提升

蜜粉要刷的輕盈薄透不結塊,選擇一支優秀的蜜粉刷非常重要

而我選擇蜜粉刷的標準就是-一定要超級柔軟蓬鬆!毛量要夠! 

image

蜜粉粉餅定妝刷因為造型設計是錐型刷頭,故小名為「尖尖刷」

image

獨特錐型設計對於鼻翼凹溝、眼周的定妝有更細緻的效果

image

材質是0.06&0.07mm化纖混毛,細密厚實的刷毛抓粉力更強,能達到迅速大面積定妝!

image

我的使用方式是:沾取蜜粉之後,使用旋轉輕點的方式「滾動式定妝」,至於鼻翼兩側輕壓定妝

林三益的刷具使用起來真的都非常舒適,完全不會有刺癢的問題

除了搭配蜜粉之外,也可以搭配粉餅或是修容餅做使用喔~

-

image

久仰林三益的大名,使用後真的像網路上說的一樣好用,甚至更加驚豔

不愧是以百年工藝製筆出身的林三益,透過毛筆筆尖成就過無數經典藝術品,如今蛻變成的彩妝刷具品牌LSY

高品質的刷毛搭配加上多樣化的造型,讓每一支刷具都像藝術品一般值得珍藏。

-

【廠商資訊】

LSY 林三益

官網

購買連結:

尖尖刷

雙斜面粉底刷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