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保養狂人!

喜歡到處尋找並嘗試好用的保養品並推薦給親朋好友

image

今天來分享一款平價又好用的面膜~JEAN CARE水亮晶透保濕修復面膜

JEAN CARE的產品有好的成分及專業的研發團隊,

並且秉持著「You Care, We Care More」的品牌理念,在乎每一位顧客的美麗!

image

這款「水亮晶透保濕修復面膜」面膜,含有許多高保濕精華成分:

菸鹼胺:改善蠟黃、淨白肌膚

四牲肽、六胜肽:抗皺機活細胞,消炎並維持肌膚彈性

橄欖葉萃取:維持青春容顏

燕麥萃取:溫和保濕,強化肌膚屏障

image

可以說是一款"胜肽"級的保養品,使用好的成分搭配獨家的技術,才能同時達到保濕、抗皺、抗老、舒緩的效果

最近因為跨年連假比較晚睡,也吃了比較多油炸零嘴,因此有毛孔粗大及冒了幾顆小痘痘

冬天身為乾肌的我也一直有乾燥的問題

image

這時候就拿出這款面膜,急救!!!

因為面膜紙是使用天然纖維「棉籽絨」觸感很細膩舒適

上臉後很服貼!!可以貼合鼻翼邊緣

image

大約敷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

面膜的保濕度很好!

精華液爆炸多,剩下的可以拿來擦身體,好划算唷

用完臉真的變很亮,隔天起床會被自己嚇到哈哈哈

image

JeanCare除了護膚產品很厲害之外,如果沒有去他們家的美顏管理中心做過臉就太可惜了!

因為剛剛提到最近冒粉刺跟痘痘,又收到JEANCARE送的購物滿額禮「做臉課程體驗卷」

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去JC美顏管理中心報到!!

JC美顏管理中心位於捷運中山國小站,步行約6分鐘的距離

image

image

image

JC美顏管理中心環境以白色底為主,搭配金色裝飾,整體看起來簡單又不失奢華,待在這邊心情就很好

image

服務方面也真的超級好的!一到這就很貼心的幫我遞上溫熱的頂級花茶

image

接著會幫我使用頂級設備做肌膚檢測,可以直接看到皮膚最真實的狀況!超級細微的

image

看完之後真的很驚恐,不僅居家保養重要,也要定期來找美容師做肌膚保養啊

跟美容師討論後認為我的肌膚適合做「細藻海綿微晶」,很適合痘痘粉刺肌,也是最近很火紅的一種美容課程

image

疫情期間有自己的獨立房間可以做臉確保衛生安全

很特別的是這邊是在美容椅上進行,美容椅非常舒適好躺,可以調整椅子高低,還會貼心的幫你蓋上毯子

image

首先會幫我做基礎卸妝清潔,接著簡單的幫我清掉一些正在發炎的痘痘粉刺

image

接著就是主要環節>>塗上很神奇的矽藻海綿微晶!

矽藻會進入我的肌膚深層,幫助加速老廢角質脫落

image

敷在臉上感覺有好多細針在刺的感覺!是稍微刺刺癢癢的感覺,完全不會痛,我覺得很新奇有趣!

過程中美容師會幫我簡單按摩讓海藻能更深層進入肌膚

image

等待約15分鐘,藻針會慢慢乾掉變白再洗卸~

image

然後美容師我幫我膚上保濕凝露並搭配導入儀冰鎮,達到鎮靜舒緩的效果

image

做完之後上隔離防曬,照鏡子我馬上驚呼,臉也變得太亮了吧歐買尬

image

以往作完臉後臉都會花花的,因為清完粉刺有些紅腫,但藻針課程完全不會,反而變得更漂亮~

對我來說完全是前所未有的新奇體驗,太滿意啦!!

藻針做完後的1~2天臉會有些刺正常的狀況,因為肌膚中的矽藻還在幫你做代謝

image

因此店家還有贈送我迷你洗臉保養組合,讓我這三天使用這些相對溫和的產品以免造成肌膚刺激

只能說JC美顏管理中心的服務好又周到~

image

最後用手工餅乾與熱花茶做一個完美ENDING~

這邊有各式各樣的美容課程:美白、保濕、拉提、修護、緊緻、抗痘…等等,

會經由科學儀器診斷,找到最適合自己膚況的保養品唷

 

近期的肌膚因為矽藻海綿微晶課程並搭配水亮晶透保濕修復面膜改善了很多,整個臉變得更無暇透亮

膚質好了也變得更有自信,馬上回去買了JC的組合課程,真是太滿意啦!推薦給每一個愛美的女孩哦~~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

【商家資訊】

∥JEAN CARE∥

Facebook粉絲專頁:JEAN CARE 台灣

官網:JEAN CARE

∥JC美顏中心∥

電話:(02)2593-2707

預約時間:周一-周日11:am-8:00pm

地址:臺北市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6號4F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