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大家好我是CP女孩的Chloe。我是身邊朋友都知道的保養狂魔~

由於長期晚睡,肌膚底子沒打好,還是一個超級敏感的肌膚,三不五時就冒出痘痘粉刺,屬於最難搞的那種!

因此我每天早晚都會花很多時間做保養,但總是看不到相對的效果,或是剛開始感受不錯,隔幾天肌膚又出狀況了

一直在尋找能讓肌膚"長期穩定"的保養品的我,這次收到Ands Beauty離子美容儀的邀約,我非常期待又興奮,只要有機會能讓我擁有好膚質的我都願意嘗試!

image

先來介紹這個品牌~

Ands Beauty是來自日本沙龍級保養品集團,旗下有AD+、雅朵麗、Grace Program等多個品牌,皆採用底及的客製化原料,品質口碑都很讓人放心。

Ands Beauty在1992年就在日本推出第一款手提式沙龍級離子美容儀,可以說是「日本居家美容儀的始祖」

image

本次使用的Home Esthe脈衝離子多功能美容儀是近期推出的全新升級版!

過去有使用過幾次朋友較便宜的美容保養機,都是會震動的~敏感肌的我用完反而感到有些刺激,印象不是很好

但Ands Beauty 離子美容儀是採用日本專利脈衝電流技術,機器本身不會有震波,也有針對敏感肌的溫和模式,讓我很願意安心嘗試

image

而我第一次用完後,超!級!驚!嚇!效果也太好了!隔天起床的效果,甚至比我去美容店做臉還要更光澤有感

因為有了好的體驗,也讓我很積極的認識及使用產品。過程中,也發現到以前保養的盲點-清潔,如果沒有做好深層清潔,那再多保養都容易沒效果

image

接著就看我的介紹吧~~

Ands Beauty 脈衝離子美容儀,強調「3步讓你美到發光 」 

分為三階段:導出(毛穴淨化)導入 (養顏浸潤)按摩 (緊緻提升)

image

操作流程如下: 

1.拿掉保護蓋後,放入Ands  Beauty 脈衝離子美容儀專用的無菌有機化妝棉後蓋上固定。

2.使用模式選擇鍵有「一般模式:Mode」與「輕柔模式:Soft 

3.根據使用順序切換使用模式,分別為:導出(Deep Cleansing)-導入(Treatment)-按摩(Massage),依照不同的程序,指示燈也會亮起不同顏色。每個步驟時間約為五分鐘,時間到,指示燈光就會熄滅,美容儀就會自動關機。

5.使用完徹底消毒,蓋上保護蓋。

第一步.導出   (毛穴淨化)

就算認真洗卸了,臉上還是會有很多髒污藏在底層,長期累積甚至會停留在肌膚間隙和毛孔深層 

多了「導出」這個步驟,能深層清潔,徹底清除毛孔的髒污

image

當清除掉肌膚的排洩物及彩粧,毛孔乾淨了,才可以提升肌膚本身的「底子」,基底打好了才能好好吸收營養,也就是後續的保養。

脈衝離子美容儀利用電離子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將能夠幫助分解污垢的精華,大量導入毛孔深處

日本Ands Beauty集團推出的第五代智能型居家離子美容儀,採用正負極交替轉換的專利脈衝電流技術,

可以在短時間內反復斷電和通電,迅速不停歇將美肌成分導入到皮膚底層,

對比上一代的離子美容器,皮膚可吸收的美肌成分約增加一倍,與日常手塗保養品所吸收的份量比較,美肌效果更是完勝。

脈衝電流是指,週期性中斷的電流。每1.5秒就會進行1次正負極交替,分別將正離子成分和負離子成分導入皮膚,一般傳統離子機因電流不會中斷,皮膚每當充滿電流後便停止吸收更多美肌成分,所以效率較低!

image

將日常不易清除的污垢吸附在儀器的化妝棉,給大家看看我使用後的化妝棉,髒到嚇一跳~

image

搭配使用Ands超淨化毛孔緊緻精華

擠兩下先擦臉上、再擠五下在離子機的化妝棉上,記得不要用力拉扯皮膚,過程中要保持化妝棉的濕潤,如果乾要再加精華液。

(導出完要用清水洗臉,髒髒的化妝棉也要換掉,換一片新的喔)

 第二步.導入  (養顏浸潤)

清潔後就是保養了,而保養不只是擦了而已,而是要注重是否有真的被吸收進去!

Ands Beauty 脈衝離子美容儀利用日本專利的4800Hz脈衝電流,同時將正負離子成分快速的透過毛孔讓肌膚將優質的保養成分吃光光。

使用離子美容儀比一般用手塗抹保養品吸收效果會更強

在導入的同時亦促進新陳代謝及提亮肌膚、改善乾燥缺水,也就是為什麼每次用完起床後都覺得肌膚在發光!

image

首先搭配使用的CELCURE 亮采活顏保濕露(導入前的前導液)

屬於質地較濃稠的化妝水,這個系列很適合倦缺水、面黃暗沈,有斑點和細紋的膚質

通常是適合30~50歲輕熟齡使用,但我本身是乾燥肌膚,需能加強潤澤保濕,所以用這系列也很合適

搭配離子機保養品真的吸收很快

導入前先將亮采活顏保濕露塗抹全臉,讓臉部濕潤才能讓後續超導精華液的吸收效果更好

image

搭配使用的亮采活顏超導精華液

是質地很水潤的精華液,上臉感受很清爽卻滋潤,溫和好吸收!

 第三步.按摩   (緊緻提升)

採用低周波1200Hz的脈衝電流,導入離子美機成分到肌膚內部,增強皮膚彈力,

就像有專人在幫你做臉部SPA一樣,透過按摩改善肌膚循環,提升肌膚透亮度,進而達到彈潤飽滿、緊實肌膚的效果。

搭配使用的亮采活顏超導修護乳

是鵝黃色質地柔滑細緻的乳液,水潤不黏膩,強效鎖水阻隔外界傷害!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另外一定也有人會好奇,搭配的保養品可以使用自己的嗎?

答案是:不建議!

搭配的保養品在成份的挑選和製程的標準都比一般保養品更嚴格,要具有小分子、低阻力的特性。

也不建議在其中一個步驟換成自己的保養品,因無法確認其他品牌產品的安全性,避免將不良物質導入皮膚深層。

image

 使用完的當下可以立刻看到效果~肌膚不再乾燥,臉頰也變得更澎潤

也徹底了解何謂「一分錢一分貨」用在臉上的東西真的不能挑選低價便宜的,女生可是只有一張臉蛋一定要讓她美美的啊!

疫情期間要戴口罩真的很不愛化妝,現在也敢素顏出門

這張照片是全素顏也沒有使用濾鏡,起床後皮膚真的亮很多,看了心情超好,整個人也更有自信了

image

 比起每個月花大錢做臉(也不一定有預期的效果)我認為購入一台優質好用的美容離子機,更加划算且方便

可以每週在家來個居家SPA,滿足現代人忙碌又愛美的需求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滿意的美容保養儀!推薦給大家!!

【購買連結】

官網:https://www.andsbeauty.com.tw/

Home Esthe脈衝離子多功能美容儀:

https://www.andsbeauty.com.tw/products/脈衝離子多功能美容儀〈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