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03.JPG

自從年紀變大之後,比起外表光鮮亮麗,買很多彩妝品、漂亮的衣服

我更注重的是從基底的保養、改善生活品質、身心靈的放鬆療癒等

這點也可以體現在我也開始注重身體的保養。以往都是用媽媽買的或是開架的沐浴用品,現在也開始認真仔細挑選了~

IMG_0563.jpg

最近注意到一個新推出的台灣品牌「潔緹」天然草本洗沐用品

主打使用草本植萃成分,千年神醫艾芙仙指定配方,將「負能量一洗而空」!

在洗淨身體的同時達到保養肌膚、放鬆身心的效果。

試用之後果然很喜歡!洗起來有淡淡草本香氣,很天然純粹!洗完後也覺得身體更加放鬆了~

 艾芙仙淨化沐浴露

IMG_5712.jpg

簡單介紹成分:

🌿艾草|淨化補元氣植物,清除堆積雜訊,淨化能量補元氣

🌿抹草|質地溫和護身植物,舒緩身心一覺好眠!

🌿芙蓉|淨化風水磁場常用植物,告別灰暗思想

🌿石榴|抗氧化水果,促進肌膚代謝,補水保柔軟

🌿檀香|淡雅香氣,使身心放鬆沉靜

從上面可以看到有許多常見的草本成分,透過這些含淨化功效的草本植物達到淨化氣場放鬆身心的效果。有加入我很愛的檀香香氣!

不含任何對肌膚環境不友善的成分像是界面活性劑、矽靈、色素等等,因此小baby也可以使用~

original.jpg

(圖片取自官網)

好的成分當然要搭配好的技術才能完整保留成分的精華,這款沐浴露當然也是

獨家技術以超音波瞬效破壞細胞壁,藉低溫水萃取植物原液,保持植物活力及特性

能完整地保存營養、去除雜質,而且每滴沐浴露都能保證含有3%的植萃濃度

洗起來保濕效果很好,每次擠出來我都會先聞一下XD每次用量不用很多擠一下就能搓出很多泡泡~

洗完感覺肌膚很滑順溜,完全不乾燥,伴著自然的香讓我更加放鬆好入眠。

 野薑花輕盈彈韌髮浴

IMG_5713.jpg

簡單介紹成分:

🌿野薑花|取自屏東牡丹鄉小農,質地溫和,香氣素雅

🌿石榴|抗氧化水果,使髮根不扁塌,重現自然光澤

🌿甘草酸|舒緩常用植物,由甘草根萃取而來

🌿維他命原B5|擁有優秀的保濕效果

搭配上述所提到的超音波破壁精萃技術,保留完成的草本精華成分!

一樣也是不含任何對肌膚不友善的成分唷~因此不會傷害頭皮、髮質

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養護髮絲,連續洗3天我的頭髮就變得很有光澤

 

我本身幾乎每半年就會染髮一次,也經常使用加熱造型產品,

也曾經有漂過頭髮,加上乾性髮質的關係,用到不夠滋潤的洗髮精都會大打結!

但這款洗起來非常滋潤,洗完不用搭配護髮用品也可以很柔順,完!全!沒!有!打!結!光這點就足以讓我持續回購使用哩

雖然是滋潤型但也不用擔心會有油膩感,洗完頭皮可以感到非常的清爽深呼吸的感覺呢

野薑花活耀潤澤髮膜

IMG_5711.jpg

簡單介紹成分:

🌿野薑花|取自屏東牡丹鄉小農,質地溫和,香氣素雅

🌿石榴|抗氧化水果,收縮頭髮毛鱗片,重現光澤

🌿馬魯拉果油|含豐富脂肪酸,深度滋潤秀髮

🌿摩洛哥果油|保持油水平衡,修護過度染燙受損髮質

🌿甜杏仁油|鎖水保濕去乾燥,溫和滋潤

自從漂髮髮質大受損之後,我就超級注重護髮,護髮乳、髮膜、髮油買好買滿,就是為了讓頭髮看起來不那麼毛躁

因為成分單純天然,因此天天使用也不傷頭髮,這幾天我都使用這款髮膜,頭髮的毛躁問題改善了很多。

我自己習慣搭配髮浴一起使用,我會擠一兩下抹在髮尾,很容易沖洗!使用後頭髮真的變得很柔順還有光澤

不需要搭配各種護髮用品,用這罐就很夠力哩!

IMG_5705.JPG

潔緹秉持「無添加、堅持在地」的理念,推出的沐浴、洗髮產品也都是成份簡單純粹的

在使用這些產品的時候真的有感受到如同他們理念一般,

成分天然並且有很優異的護膚效果,像是沐浴在大自然中,得到身心靈的放鬆

如果妳也是喜愛植萃、需要放鬆的朋友,這系列一定會非常適合妳!推推!

-

【商家資訊】

潔緹

現在加入官網會員即可領取100元購物金!

官網: https://jie-ti.cc/ZtYM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etitw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提供參考其產品相關成分及功能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依每個人使用習慣,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