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林心如的小粉絲,對於她分享的好物、代言的商品我都特別有興趣:)

尤其是愛漂亮的我,一直很想跟我女神一樣美麗又霸氣

其中一款令我很感興趣的就是「婕樂纖水光錠」~

相信只要是社群重度患者都會對這款產品不陌生,經常在IG上看到各大KOL的分享,也有實際使用的心得,每次看到都被燒到不行~~

久聞婕樂纖水光錠大名,這次終於有機會能夠體驗,了解他到底有多厲害了!

水光錠是一款含日本Hyabest專利玻尿酸、日本賽洛美、日本有機藻紅素、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 OG、日本專利黃杞葉共五大日本進口成分的美容保健品,這些成分都是針對保持青春、養顏美容的,完全為女孩子所打造呀!

而保健室大家最注重的就是是否有效?成分安全嗎?是否有獲得認證呢?

水光錠擁有一群專業的醫師/營養師團隊研發,通過國際認證、SGS 檢驗合格、榮獲2021國家品牌玉山獎、連續三年世界品質標章、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女大粉美賞-最佳口服美容保養等國內外大獎。

也有28大專利證書及SGS檢驗合格不含雌激素,是一款連孕哺乳婦女都可食用的美容保健食品呦!

一盒共有60顆,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水光錠本人跟他的名字一樣很水(台語)呈現珍珠的色澤,我很喜歡拿著他轉來轉去,看裡面閃閃的珍珠光XD

膠囊設計不僅好入口,吃起來無氣味,攜帶也很方便喔,放在包包完全不佔空間呢!

基本的使用方法是,每日2顆,早晚各 1 顆(空腹,飯後皆可) 

一般維持保養可每日1顆(空腹,飯後皆可) 

像我本身是油性肌膚,所以目前是1日1顆來服用,我會在一早起床時吃~

若有特殊需求或想詳細了解吃法,建議可先諮詢婕樂纖專業美容顧問或官網客服唷!

吃完之後會多喝水,讓產品吸收效果更好,也同步跟大家科普一下,建議每天要喝足2,500cc的水,再搭配每週1-2次運動,皮膚也會更好喔! 

IMG_1747.JPG

前陣子壓力太大而皮膚大受影響,不僅很暗沈看起來沒有光澤,也長了不少痘痘,皮膚不好時整個人非常的沒有自信!

目前依照這樣的方式,除了定期補充水光錠之外,也同步調整作息、飲食、飲水量以及運動,覺得養顏美容效果很好!感覺自己更青春美麗(笑)

擁有好氣色能讓女孩們更大方有自信的展現自己的美,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皮膚呀~推薦給大家!

-

【商家資訊】

產品資訊:https://reurl.cc/jgzYAq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yedjgE

Line@線上客服:@jerosse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