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物分享】Logitech 羅技|Pebble 2 Com

Chloe是廣告行銷領域工作,眾所周知行銷人都是好忙好忙
時間總是不夠用、想要增加工作效率,都是我一直以來的煩腦

我的職位是Account Executive
簡稱為AE,或是廣告業務、專案經理 內容包含企劃、提案製作、專案預算控管、策略發想、媒體接洽。 

「將客戶的需求執行出來」是我最大的任務,所以傾聽、溝通、談判技巧 都很重要!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在電腦桌前不斷的打字或是會議討論。

【好物分享】Logitech 羅技|Pebble 2 Com
因此我工作必備雙螢幕搭配【 Logitech 羅技】的辦公產品完全就提高我的工作效率呀!⌨️🖱️
以前都是家裡買什麼、公司附什麼就用,後來認真研究真的有差,相信我 好的鍵鼠組有夠重要,用完就回不去了💕
其實我已經是【 Logitech 羅技】的愛用者很久了,從小就用他們家滑鼠
之前就有購入他們家全罩式耳機(Zone Vibe100)現在每天必備
看到他們家的人體工學系列也是買來孝敬父親大人,他超級喜歡,說用完就回不去了!

【好物分享】Logitech 羅技|Pebble 2 Com

這次他家們推出「 Pebble 2 Combo 鵝卵石無線鍵鼠組(午夜藍) 」
看外表大家應該不陌生,這系列近期不僅升級有了更多功能!
也推出了新顏色-莫蘭迪色系真的很可愛,而我一定是選我最愛、最耐看的天空色💙


這款鍵鼠組好用在哪?讓我條列式跟大家說明!

【好物分享】Logitech 羅技|Pebble 2 Com

💫最愛的功能是可以設置「自定義按鍵」,綁定 Logi Options+設置,鍵盤能設置高達10種!滑鼠也可以設 置!
像是..可以設置F1一鍵叫出Google Calendar 、F2 叫出Gmail,還有Emoji專屬鍵,再也不用一直開開關關。

【好物分享】Logitech 羅技|Pebble 2 Com
💫Easy-Switch:鍵盤與滑鼠都支援三台裝置進行串接,節省辦公空間

【好物分享】Logitech 羅技|Pebble 2 Com
💫安靜點擊:安靜點擊設計,敲擊真的無聲!在任何的地點,都能安靜辦公不干擾他人
💫永續包裝:產品本身大部分皆使用回收塑膠,並且使用回收產品包裝 
💫輕薄、繽紛設計:這組非常輕巧!好攜帶、大小好掌握,隨時帶著走
💫超高續航力:鍵盤高達36個月,滑鼠24個月

 

【好物分享】Logitech 羅技|Pebble 2 Com
Logitech在設計辦公用品上真的很多貼心的巧思
也能兼顧可愛吸睛的外觀,產品們都越做越美呀~~
並且也適用於Apple系列,完全是我辦公用品的首選品牌,分享給大家❤️

購買傳送門:https://user69499.pse.is/592ey8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