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打打看雷射,也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的心得分享

越看越覺得很心動!

前陣子的皮膚狀況真的很不好,除了因為長期熬夜的影響

也有因為一直長時間戴口罩,很傷皮膚也容易長粉刺痘痘

有時候手癢去摳就形成了可怕的噩夢…就是痘疤

即使有在使用美白產品,效果還是很有限

在我很苦惱的時刻,突然接到了《愛爾麗集團》的邀約

image

來體驗他們家很有名的『C12極光雷射』

原本對雷射有點怕怕的,因此有先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評價很好,就馬上鼓起勇氣預約了!

『C12極光雷射』主要是針對肌膚淺層斑點治療、臉部膚色不均蠟黃暗沉等進行改善。

獨特雙頻模式:

C12極光雷射擁有雙波長功能,能夠對症治療肌膚深、淺層斑點,

包含各種曬斑、雀斑、肝斑、顴骨母斑,甚至胎記與刺青。

獨家脈衝無痛模式:

獨有的「平頂波光術」設計,即使高能量輸出,也相當溫和,不僅可用於黑眼圈、唇部的改善,甚至需要麻醉的極敏感肌或怕痛者,都可直接施打。

✔✔✔而C12極光雷射也跟一般雷射一樣

不是一次就搞定,必須1個月打一次,然後看斑點類型與深度

需要4~6次會達到理想中的效果~

image

 

這次的體驗診所是愛爾麗集團

愛爾麗集團目前在全台有18家分店

這次我選擇到位於台北松江南京站的南京店進行雷射療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店內非常明亮,以白色為主調,有種非常高雅的感覺

image

在開始『C12極光雷射』之前,先來看看我的皮膚

平常會被人稱讚化妝後很漂亮,其實都很心虛,因為大部分都是用彩妝或是痘痘貼遮掉了

素顏的膚況是有明顯的痘疤與暗沉的

image

開始前,會先填寫會員資料,並找醫生做術前的諮詢~~

image

今天是呂彥杰醫師為我服務喔~

醫生很有耐心的解答我的問題,像是會不會很痛、術後該如何保養等等

因為不會對皮膚表層造成傷口,因此術後還是可以正常化妝,而且也不太會紅腫

基本上做完雷射後是可以出門喝下午茶看不出來那種XD

之後的幾天就是加強保濕,不要接觸美白或酸類產品

至於白天出門要加強防曬!

諮詢結束之後,就準備開始『C12極光雷射』初體驗啦!

image

第一步就是>>卸妝清潔

美容師動作很溫柔,洗到一半都要睡著了..

image

卸妝之後會先幫我做保濕導入

原本以為是敷麻藥,但美容師將我的術前護理升等成了『阿魏酸面膜』

他們告訴我,很多人上麻藥較容易引起皮膚過敏紅腫、甚至影響療程效果

且敷麻藥的過程會帶走皮膚大量的水分,而皮膚在非常乾的情況下,

遇上高熱能的雷射,就容易引起反黑,也太可怕了吧!!

image

於是愛爾麗貼心的為我免費升等成『阿魏酸面膜』這樣的成分,

讓皮膚在較強的防禦情況下施打雷射,才不容易造成反黑、乾燥的問題

而皮膚在保水情況下打雷射,也比較不容易痛,因為缺水乾燥容易造成較大的疼痛感

聽完後我也覺得不上麻藥是比較好的選擇!

而如果是很怕痛的人,仍然想要敷麻藥,可以加購$200元上麻藥

 而在敷面膜的時間美容師會幫我按摩哦~

image

上完阿魏酸面膜後,終於開始進行『C12極光雷射』

戴上護目鏡保護好眼睛,看起來好像鹹蛋超人哈哈哈

我很緊張但醫生一直在安撫我並跟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

雷射時間非常快,應該是1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

image

剛做完臉會感覺到紅紅熱熱的,接著就是要趕緊冰敷鎮定舒緩~

首先美容師會幫我做保濕導入鎮定肌膚,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image

接著幫我敷上面膜,搭配”冷噴”來幫助臉部降溫,

過程大約20分鐘,超級舒服,我都一度睡著了!!

image

最後上個簡單的隔離與防曬就完成啦!

『C12極光雷射』當天回家後,還是可以正常洗臉卸妝

保養程序也差不多,重點就是1.加強保濕2.避開美白與酸類產品

然後白天很重要的一定要做好防曬!!

接下來幾天,我以為會有可怕的復原期

但臉上完全沒有結痂或是乾癢的情況,反而很穩定的維持著,

幾乎看不出來我是剛做完雷射的人XD

image

接著就是幾天後的臉部照(分別是DAY1.3.5)

image

還有前後對比照

原本的痘疤顏色滿深的,雷射可以淡化,不是一次就能完全消失

但很明顯可以看出淡了幾個色階

照鏡子時也發現我的黑眼圈變淡了!!

imageimage

以前會怕雷射,怕痛跟傷害皮膚,但這次的體驗讓我改觀了

看到明顯的改善真的很開心,有朝一日要成為理想中的無暇美肌~

 -

本篇為愛爾麗診所皮秒雷射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體驗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或是功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愛爾麗官網: http://www.airlie.com.tw/twindex.php

愛爾麗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rlieworld

愛爾麗官方免費諮詢LINE:https://bit.ly/3lkgI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