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雖然我是非常愛漂亮的女生,但有的時候很懶得化妝跟保養

想要一切從簡時,就需要一些懶人好物

image

今天就來推薦草山樵夫的珍萃光感柔焦防曬乳&定潤賦活精華乳

一個是All IN ONE保養,一個是保養+防曬+潤色好物

趕快來看我的介紹吧~

 

先來說說草山樵夫這個品牌!

image

(圖片取自官網)

-

image

✵定潤賦活精華乳✵

好肌膚的第一步就是從保養做起!

這款精華乳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一款All In One晶透精華乳

兼顧了保濕化妝水+緊緻精華+鎖水乳液 的多效精華。

而且一般精華乳都是30ml左右,但他有100ml的超大容量

用了也不會心疼~~

image

成分有木薯活性萃取、鎖水磁石、玻尿酸、維他命B5/B3/E

還有很厲害的SYN-TC超能肽、SYN-AKE類肉毒肽、INSTENSYL 3D緊膚分子

成分單純,不含酒精跟礦物油,敏感肌安心使用

image

質地是清爽的水乳狀質感

image

塗抹開來碰到手溫就會融化成水精華質地

上臉之後滿快就吸收了,我覺得很清爽輕盈

image

白天跟晚上都可以使用

晚上就當作夜間保養,可以塗厚一點~或者在偏乾的兩頰做局部加強

而白天我會當作妝前保濕打底

為肌膚先打好保水肌底,可以讓後續妝感更加分,

而且不會有可怕的脫屑問題~能放心使用 

一瓶含有保濕+修護+緊緻的效果,達到肌膚最佳的油水平衡

image

✵珍萃光感柔焦防曬乳✵

紫外線一直都會造成肌膚的傷害

前陣子剛打完雷射的我,最近又更加重視防曬這件事

這款潤色防曬乳防曬強度有SPF30~有UVA&UVB多重防護力

並且含有珍珠粉、維他命E/B5、黃金海草萃取

image

防曬、補水、保濕、潤色同時進行,達到防曬同時保養、提亮膚色的效果

image

夏天最需要薄透質地的防曬!薄薄一層就能達防護、修飾、水潤光自然肌。

image

(無濾鏡!!)

淡淡一層擦上臉,簡單就有好氣色,能校正膚色不均的問題

image

另外溫馨小提醒,因為這款有潤色效果,所以要卸妝哦!

【商家資訊】

官網:草山樵夫

Facebook粉絲專頁:草山樵夫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