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寒流來襲,真的每天都好乾好冷~~

天氣轉換,保養品也要換季

對於我這種偏乾性的肌膚,到了冬天就要換成加強保濕的保養品

在因緣際會之下,接觸了「Sandian 聖研」這個品牌

當初知道他是在Dcard上看到有人推薦,

並放上皮膚大大改善的照片,馬上燃燒了我的購買慾~~

而且在爬文的過程中發現老闆過去膚況也不好,還經歷了八年的抗痘酒糟肌經驗

因此更能站在顧客的角度同理,研發的產品都是站在顧客角度出發

看過他們粉專的貼文也覺得老闆像是在跟朋友對話,也會很用心的回覆顧客的提問,

對於他們的好感度大大上升呀!

-

在比較之下,選購了適合我的肌膚與天氣的「雪潤霜」

image

雪潤霜是一款保濕度足夠,並且低刺激、無酒精、無色素、溫和的一款乳霜

最厲害的點是裏頭的成分--「富勒希」有添加到 1%的濃度

不少專櫃主打添加,但都不到1%,就賣三四千以上

雪潤霜,足足有1%,價格卻是專櫃的一半以上

image

除了富勒希之外也有不少經典的保濕成分:玻尿酸、乳木果油、葵花籽油、木魯星果棕脂

同時能滿足4種肌膚需求:保濕、修護、鎖水、抗老

起初收到的時候,包裝並不適特別吸引我

後來打開使用後發現,他的壓頭設計的也太酷了吧!

  

旋轉蓋子才會打開壓頭,是使用真空瓶設計

避免了用手挖取時的細菌汙染及與空氣時接觸時容易導致的氧化與變質

image

雪潤霜屬於乳霜,因此我會使用在精華液之後

我的肌膚算混合乾性又容易敏感的膚質,擦到不適合的保養品會泛紅很癢~嚴重的話可能會長粉刺的!

雪潤霜擦上臉的感受很舒服,親膚好推~而且保濕度非常足夠!

 

另外也許會有人想問

雪潤霜和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新肌霜,差在哪?

如果是熟齡肌/中性肌/乾肌>>雪潤霜

如果是油肌/痘痘肌>>新肌霜

雪潤霜多添加了滋潤/鎖水成分,還有富勒希濃度再提高~

image

使用下來真的覺得雪潤霜很好用,在乾燥的冬天拯救了我的大乾肌

肌膚也穩定了許多,使用一陣子臉變得更有光澤度

難怪老闆敢說成分太好他賣產品根本賺不到什麼錢,而是在賺顧客的「好評」啊~~

【商家資訊】

官網:https://sandian.1shop.tw/rffirv

粉專 : sandian聖研

IG : sandian369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