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守護神真有酵

現代人的飲食習慣,健康行為調查指出,有 95.6% 年齡15歲或以上在社區居住的人士每天食用少於五份蔬果,

女士中有 94.1%,男士中有 97.2%
可見!!平常我們所攝取的蔬果是大大的不足呀~~
最近在網路上意外發現了一個寶

我的守護神真有酵
『我的守護神-真有酵』青梅口味
裡面竟然有專利136種蔬果酵素+專利12種益生菌+澱粉分解酵素+鳳梨酵素..等
廢話不多說詳細來介紹一下幾個成分

我的守護神真有酵
專利136酵素
特別的是運用專利技術&低溫乾燥,讓各種蔬果營養素轉換為小分子,

同時保留酵素及SOD活性且不破壞原始的樣貌
澱粉分解酵素
使用美國酵素大廠、HALAL、KOSHER認證的米麴菌製成,可幫助消化

專利12益生菌
凍晶包埋技術,使促進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專利山苦瓜
山苦瓜能調整體質,也是很熱門的養顏美容&新陳代謝養生成分

專利植物性甲殼素

美國FDA官方認證,素食者可食用,無過敏源

 來看一下與市售的差別

比較圖

超細的粉末讓吸收率大大提升

我的守護神真有酵
一盒內有15包,每包3公克
小小的隨身放在包包,帶出門非常方便!!

我的守護神真有酵
食用時可以搭配300cc水,另外,因為成分中的植物性甲殼素(又稱植物型幾丁聚醣)

有包覆油脂的特性,所以要避免同時食用油脂&脂溶性的保健食品
像是魚油、亞麻籽油、維生素A.D.E.K等
喝起來真的就是梅子的味道,因為裡面有添加青梅肉粉,口感酸酸甜甜的帶有微鹹,還蠻好喝的

一般是直接倒入口中後,再配水就可以,我是直接泡在水中當飲料喝掉,一次解決~~

畢竟PH可是喝過許多難以入口的><

我的守護神真有酵
日常保養:一天一包/餐前
加強保養:一天兩包/餐前(最多不可超過2包)
如果腸胃道比較不好的人,可以在餐後食用

我的守護神真有酵
一般吃下後反應時間6-12小時,不過依據每個體質不同會有所不同,一定要多喝水哦
吃了一陣子後,發現原本嚴重不順的狀況好很多,也不會有絞痛的感覺,我再也不用在馬桶上坐很久了啦~~~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提供參考

其產品相關成分及功能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依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商品資訊》

真有酵-商品介紹頁

CP值吃喝玩樂新會員體驗優惠3折及各種折扣碼領取
粉絲團
官網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