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近幾年由於環境、生活、經濟狀況的轉變,身心靈成為一個火紅的話題,

人們從過去的「向外追求」逐漸轉變成「向內探索」,更在意的是自我的成長、修練,注重生活儀式感、心靈的解放

也因為Chloe平常是個有點完美主義,容易想太多、累積壓力的性格,只要工作變得繁忙或是遇到挑戰,就容易變得負面或陷入不安和焦慮

因此開始瞭解占卜、靈性溝通、身心靈療癒的領域,希望能更懂得學會釋放壓力,並找到方向

最近看到過去上過塔羅課程的老師(詳細介紹請點我)在網路上開了LGT曼陀羅禪卡占卜師認證課程

曼陀羅禪卡與靈性療癒有相關,也跟我最愛的領域-占卜、牌卡有相關,超級吸引我!看到這個資訊,便馬上聯繫老師預約上課

【講師&課程介紹】

平常老師的課程都是實體為主,但受疫情影響目前轉為線上,使用ZOOM線上教學

並以小班授課人數會壓在10個以下,才能確實的跟老師互動,給予學員適當的教學及解答

image

先來介紹本次的講師-陳寬泰老師

老師在曼陀羅禪卡、塔羅牌、NLP神經語言、催眠、潛意識等眾多領域都非常專業,

也能將各領域搭配著應用,即使你選擇其中一個課程,也能稍微了解到相關領域的教學及介紹,

並也透過他的專業,幫助了許多個案找到人生的方向

課程開頭,老師會讓大家自我介紹、說明為什麼會來上課

並解說曼陀羅禪卡的特色,包含提供行動建議、情緒探索、靜心冥想、連結人脈

還有很棒的"售後服務",不管是線上或是實體課程後續都可免費複訓,上完線上也可來上實體課程✨

【靜心冥想】

image

首先老師會讓我們體驗「靜心冥想」,先指示抽出一張的脈輪,我抽到「海底輪」

接著會引導我們放鬆並將專注力放在相應的部位,讓學員觀察自己看見了什麼顏色或形狀或感受到什麼質地或溫度,

很神奇的是~邊聽著老師的引導身體也逐漸放鬆,甚至更進一步感受到了畫面及溫度,像是走進了神祕花園一樣的體驗,好有趣!

【曼陀羅禪卡教學&牌陣】

image

接著就是牌卡的教學!

曼陀羅禪卡核心為七大脈輪,從下到上為:海底輪、生殖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

脈輪數字

每個脈輪共有11張牌,數字多寡代表了能量值的多寡,簡單來1~5代表了較低的能量,6為中間值,7~11則是高能量。

image

牌卡上也寫了中文的行動指示,相對於塔羅牌滿好理解的~

課程中老師解說了脈輪、禪卡的專業概念,像是能量層級、色彩關鍵字等等

並也告訴大家抽到低能量並不需要擔心,生活中有負面情緒是很正常的

面情緒和正面情緒一樣被身體需要,如果將情緒麻痺了,雖然體會不到負面情緒,但相對的正面快樂的情緒也會漸漸感受不到

就像鼻塞一樣,妳聞不到臭味,但香味也會聞不到XD

雙手解析牌陣image

介紹完禪卡的概念後,接著就是解牌示範和練習囉~

老師介紹了不同的「牌陣」,並依說明我們牌卡的位置對應的資訊是什麼,老師舉了非常多自身的例子,讓教學變得淺顯易懂且有趣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老師也在講解結束後直接讓學員進行對練-試著解牌!

牌陣非常多種,從兩張牌最多到十幾張牌的抽法都有,學員可以透過練習及實戰慢慢往上挑戰更複雜的牌陣。

直接qa

其中有個我非常喜歡的part-QA問答,老師會讓學員思考「想像自己在幫別人算牌時會遇到什麼問題?」

請我們提出並一一解答。我也透過老師的解答對於禪卡及自我有更多的信心!

【清理舒壓】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課程的最後

老師教大家透過「自由書寫」紓解壓力:放鬆身心、根據自身的直覺在白紙上畫出自己壓力的形狀,最後打個大叉撕碎。

這個形狀不需要任何邏輯,就進行的揮筆釋放出壓力!大約6分鐘簡單的過程,便能讓情緒得到釋放。

【心得總結】

image

一天的課程為上午10點到下午18點,時間很快地就結束了~

滿滿的內容讓我獲益良多,我想學的牌卡占卜及放鬆心靈老師都有學到,並了解了禪卡更多元的運用方式,

除了可以透過練習成為占卜師替人解惑之外,在學習的過程中,我透過靜心、冥想對於探索自我有更多的認識

image

學會許多技能固然重要,但「認識自己」也是生而為人一生的課題,這也是這次我課程中我最有收穫的地方,分享給大家!

【相關資訊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官方LINE@課程相關訊息連結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