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自從有了前幾次紋綉的經驗後(文章連結:Giverny吉薇妮時尚美學) 我完全愛上了這種半永久化粧!!

這次收到闆娘的邀約~來到在東區新開幕的-D.H. 時尚美學工作室

位於交通非常方便的忠孝復興捷運站

2號出口出來之後,就在對面的東方大廈的2樓

地點真的超方便!!!結束之後還能在附近逛逛吃東西

image

image

imageimage

image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環境很舒適,該有的都有

除了紋繡之外還有美甲/接睫毛/隱形眼線的服務

但今天我們來體驗的是-這幾年超夯的柔霧眉以及水潤蜜糖唇~

-

image

由於之前就有找Pinki老師霧眉過了

這次主要是來"補色"以及"調整眉型"

Chloe最近剪了劉海,因此PINKI老師建議我~把眉毛改為平眉

讓整體看起來比更韓風、可愛,更適合現在的風格

流程大概就是:討論風格>用眉筆劃出眉型>敷麻藥>霧眉>進行微調

霧眉過程約2.5小時老師也會一直跟我聊天,時間一下就過完了

我真的要大推PINKI老師!總能做出我要的樣子,超愛她的啦

成果照:

imageimage

很多人跟我說他們不想霧眉是害怕蠟筆小新的結痂期,會很醜!

但我從來沒有遇過這種問題

找Pinki老師做柔霧眉從來不會結痂、脫痂

接下來幾天都可以~非!常!美!

也不會有刺痛、紅腫發癢等問題

真的可以很放心把眉毛交給她,用她的巧手幫你變漂亮,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

-

image

這次我的好姊妹Wendy來體驗的則是" 水潤蜜糖唇 "

其實在幾年前就聽過唇色紋繡這件事了 但一直因為怕痛不敢嘗試

這次是看到老闆娘Pinki跟我分享他做蜜糖唇的照片

好姊妹馬上被燒到~說再痛也要做XD

但因為老師的技術非常好,唇部紋繡的過程完全是無痛的~

image

經過與紋繡師Kelly老師的討論

image

我們發現~Wendy的唇有上下唇顏色不均的問題,上唇比較暗沉

因此這次就是要來改善這個問題的

至於顏色的部分選擇了日常、顯氣色的淡粉色

imageimage

接著就開始紋繡啦!

時間大約是1.5~2hour

成果照:

imageimage

image

水潤蜜糖唇做完當天顏色會比較重

但接下來的3~5天會慢慢脫痂,接著就有美美的唇色啦!!!!

唇色紋繡做完在3個月內需要做一次補色(免費贈送)顏色會更持久以及更顯色

也可以在做完第一次之後,去調整成更喜歡的顏色

蜜糖唇的維持時間比霧眉還要更久,可以維持1年半~2年

所以真的非常值得!!

image

Wendy說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需要經常戴口罩,也不太能擦口紅

而沒有擦口紅時,口罩拿下來吃東西看到沒有血色的唇,很不好看

做了唇色之後就解決了她的煩惱,也改善了唇色不均的問題

而且因為她選擇的是自然的淺粉色

 顯氣色、也很可愛,好姊妹說她超級滿意~

image

現在有兩人同行的優惠方案:2人成行每位優惠折價500

且~有兩位紋繡老師,能同時進行紋繡服務,無須等候

image

沒有恢復期做完可以馬上美美的去逛街!

實在完全貼心到不行呀

-

現在開始也有母親節活動,有多種不同的折扣

有興趣的朋友趁現在預約起來~

-----------------------------------------------------------------------------

【店家資訊】 

 

D.H. 時尚美學-美睫/美妝紋繡/美甲/造型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號2樓

捷運:忠孝復興(2號出口,過馬路對面東方大廈2樓)

連絡電話:091-233-052

Line:@610vsfon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HeartBeauty

 

arrow
arrow

    砰砰砰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